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警方查处一起小化工厂污染环境案件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在辖区深入开展打击环境领域违法犯罪工作,对辖区严重污染环境,影响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的小工厂、小作坊进行打击查处。

日前,平顶山新城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线索提供称:近期新城区某村内,环境污染严重并常伴着刺鼻的气味,严重影响着群众的生活环境。接报后,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部署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前往调查。

经过调查摸排,民警确定刺鼻的气味是从一废旧工厂里飘出来。根据现场侦查,该废旧工厂正在开展非法生产染色剂活动。该工厂在生产染色剂过程中排出大量的有害液体,严重污染了周边环境。

为避免打草惊蛇,治安管理大队周密部署,快速出击,于当天下午将工厂查处,并将工厂负责人及员工抓获,现场查获非法成品2吨。经调查,李某等人于2017年12月在没有任何的经营许可、未提交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情况下非法开办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小型染料厂,招录多名工人生产,并将废水直接排入染料厂外的耕地中,给周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非法买卖制毒物品罪、污染环境罪已被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因非法使用、储存危险物质罪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新城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