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观摩活动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1月12日,舞钢市尚店镇开展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所人员共计27人,分成两组观摩团,对全镇32个行政村的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六改一增、危房改造、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观摩、评议。

镇党委副书记张进朝在顶门村观摩党建工作

观摩团每到一个行政村首先党组织书记汇报2018年党建工作,并提供书面材料。随后查看阵地建设,并检查“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等材料,通过评分细则进行现场打分,并对存在的问题对各村直接反馈。同时,扶贫办抽调人员对各村的档卡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评分,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整改。

镇扶贫办主任陈立带队在小黄村查看扶贫资料

通过观摩各村认真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努力营造基层党建的“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党建工作带全局,推动其他各项工作全面稳步开展,确保观摩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观摩采用分值量化,评定名次,奖优罚劣。镇党委组织部分班子成员分片包村,一对一“捆实”督导责任,明确乡镇党建主责,对问题较多、整改推进不力的直接通报批评;明确村级直接责任,一轮观摩一次评分,评分结果作为全年村级干部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尚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