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张店乡一村民涉非法采砂被采取措施

2018-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记者从鲁山县张店乡政府获悉,该乡政府配合有关部门,处置一起村民私采砂土事件,相关人员被采取措施。

鲁山县张店乡国土资源所所长告诉记者,上周接群众举报,该乡白庄村有两起非法采沙情况。后经公安机关、白庄村村委会和国土资源所实地查证落实,白庄村一村民私采坡沙,于12月12日晚被查扣涉事车辆四台,其中一辆车沙被回填。

张店乡政府办公室主任向记者介绍道:张店乡政府将联合张店乡派出所、张店乡国土资源所加强河道矿山夜间巡查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全面做好禁止一切非法采砂石资源工作。

文章关键词:鲁山 张店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公益行”温暖鲁山县背孜乡东山村

    1月26日,鲁山县广播电视局驻该村工作队联系平顶山市点睛作文培训机构的30名学生和58名家长组成爱心团队,到该村开展“爱心公益行”活动,让他们接近大自然、体验农村生活、关注贫困群众和学生,学会感恩和奉献爱心。

  • 平顶山鲁山县五处隐患路段被披露

    记者从1月25日鲁山县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该县有五处隐患路段,来往需要注意。

  • 鲁山城管参加乡村春晚贺新年

    1月25日下午,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增强,副局长方书和,党组成员贺俊凯带领该局红歌合唱团、工会演出队来到帮扶村,参加了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大联欢楼子河村春晚活动。

  • 鲁山县露峰街道:以好家风支撑社会好风尚

    “但愿人间常无病,不惜架上药生尘。”近日,鲁山县露峰街道上洼社区村医李来,在社区“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筹备现场,郑重写下自己的家训内容:“这既是我的职业操守,也是我的家风家训,最近几个月一直忙着帮困难群众上门鉴定慢性病,卫生室的生意基本没有时间打理了,幸好我们社区离县城近,群众外出看病也方便”。

  • 增强爱护环境意识 鲁山一高师生义务清理公园

    “这次义务劳动不仅锻炼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还培养了我们爱护环境的习惯,我认为非常有意义。”1月22日,正在鲁山县城望顶公园清理垃圾的鲁山一高学生王铸城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