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城管参加乡村春晚贺新年

2019-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琳琳 尚柯)1月25日下午,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增强,副局长方书和,党组成员贺俊凯带领该局红歌合唱团、工会演出队来到帮扶村,参加了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大联欢楼子河村春晚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会委员王鹏精心编排的诗朗诵《红旗颂》、合唱团总指挥郑翔天组织的红歌大合唱,与当地文化志愿者、知名艺术家和村民共同编排演出的节目相映成辉,充满了浓郁的地方特色和生活气息,用最接地气的艺术形式传播了正能量,赢得在场乡亲们的热烈掌声。

驻村第一书记石丰功说:“今天的乡村春晚,带给广大群众满满的欢乐和享受,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城管 乡村春晚 贺新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城管积极参与爱心赠粥活动

    1月13日的一大早,鲁山县城市管理局的队员们就来到了“浓情腊八 爱暖中华”全国千家公益组织联合送粥公益活动的现场,将一碗碗爱心粥送到了社区居民、环卫工人、过往路人的手中,让今年的腊八节格外温暖。

  • 以雪为令 鲁山城管清雪保畅通

    1月8日晚,鲁山县迎来了2019年的第一场降雪,路面积雪厚且滑,影响了市民的出行。1月9日上午9点,该县城市管理局正式启动城区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组织干部职工奔赴除雪一线。

  • 鲁山城管:寒冬腊月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1月4日,鲁山县城市管理局纪检组长贺俊凯、应急管理中心主任唐小涛携手爱心企业天元实业有限公司、潮衣库服饰来到让河乡平高城村,看望该村的贫困户。随后,扶贫队员将39袋大米、39桶食用油、33床棉被等物资送到贫困户的手中。

  • 还路于民 鲁山城管开展非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12月7日,采访人员在鲁山县向阳路看到,该县城管局工作人员正在帮助市民规范摆放道路旁的电动自行车。市民刘阿姨说:“停车的时候没注意,就想着自己方便,等买完东西出来一看城管同志帮我把电动车抬到路旁电动车专用停车区了。这让我感觉很惭愧,我以后一定会多加注意,再不乱停乱放了。”

  • 鲁山城管:“三洁两畅”见实效 市容市貌大改善

    10月11日,记者在鲁山县城花园路北段看到,该县城管局市容监察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拆除一家店面外私自悬挂的广告横幅。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