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爱心公益行”温暖鲁山县背孜乡东山村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路 张海林 崔晓彬)1月26日,鲁山县广播电视局驻该村工作队联系平顶山市点睛作文培训机构的30名学生和58名家长组成爱心团队,到该村开展“爱心公益行”活动,让他们接近大自然、体验农村生活、关注贫困群众和学生,学会感恩和奉献爱心。

据驻村工作队队长周海峰介绍,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该村通过种植食用菌、山药和中药栀子,养殖山羊和土猪,发展农家乐等产业,让贫困户走上了一条脱贫奔小康的路子。

当天,爱心团队向贫困户、老党员和困难学生捐赠了米、面、油、保暖物品、健身器材、学习用品、春联等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并走进群众家里,帮助打扫卫生、张贴对联,部分学生还拿出了自己的压岁钱,捐献给了贫困学生。随后,团队人员还在该村采购了2万多元的山药、木耳、鸡蛋和土猪肉等农产品。此外,该团队和东山村就今后特色农作物推销以及建设学生夏令营培训基地等活动内容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爱心公益行” 鲁山 背孜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