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湛河区食药监局局长带队夜查餐饮单位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佳俊)10月21日晚,湛河区食药监局局长臧剑昔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开源路南段银记烩面等餐饮单位,夜查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使用以及清洗情况,并对餐饮废弃物去向进行检查。 

臧局长一行现场检查了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环境卫生、三防设备安装使用情况;查看了《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合法有效、索证索票是否齐全、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等;对油烟净化设施使用、泔水去向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者立即整改到位。检查过程中,臧局长向餐饮行业负责人强调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耐心讲解了食品安全相关规定,要求从业人员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加强行业自律意识。

检查结束后,臧局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餐饮业环保工作,在做好日常监管工作和专项检查的基础上,指导督促餐饮单位规范使用油烟净化装置;二是要切实加强工作举措,各基层食药监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立即安排整改,并对整改情况逐一督查,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督促餐饮企业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提升安全管理意识和水平,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湛河区 食药监局 检查 餐饮单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扎实推进禁燃禁放工作

    1月31日上午,在认真阅读后,平顶山市石龙区公职人员党炜在禁燃禁放承诺书上签下名字。记者了解到,该区已签订该承诺书1200多份。

  • 陈英杰会见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波

    1月29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会见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总经理王波、党委书记杨付军一行,双方就加快电网建设,更好地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交流。

  • 平顶山石龙区夏庄社区居民自发捐款过两万

    为推进农村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路街道夏庄社区于1月30日下午举行了捐款仪式,近4000居民捐款20255元。

  • 平顶山警车开道 护送危急断手病人

    2019年1月25日上午9时许,平顶山北渡派出所交巡民警在黄河路与光明路口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一路护送胳膊被机器轧断的伤者赶到医院。

  • 平顶山警方助外地旅客换回行李获赞

    2019年1月28日,平顶山北渡派出所951网格火车站警亭,家住襄城县的杨先生和家住湛河区的万先生分别带着一个看起来非常相似的行李箱来到民警刘要恒面前,在刘要恒的见证下互相交换了拿错的行李箱,并为民警刘要恒送上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