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湛河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养老机构安全大检查

2018-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佳俊)“水池要分别贴上洗菜、洗肉、洗餐具的标识牌,在日常使用时一定要分类使用。”平顶山市湛河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在溢福园老年公寓食堂后厨检查时说。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湛河区各类养老机构内的老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9月28日,湛河区食药监局、民政局、消防大队组织联合执法人员对全区10家养老机构进行节前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人员全面细致查看了养老机构的食品原辅料采购、储存、加工场所及加工操作、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餐具消毒、从业人员个人卫生、食品添加剂使用和餐厨废弃物管理等情况。并检查了消防疏散通道和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消防器材等配置情况,对每个场所的厨房、宿舍、食堂、活动室的用火、用电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同时,对管理和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部分养老服务机构食堂管理不规范、食品存放不合规、消防器材不足及未定期维修保养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培训指导,各养老机构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并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期限,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湛河区 节前 养老机构 安全检查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2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邀请市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为机关干部、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平顶山市文明办检查验收舞钢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2月26日,平顶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尹世钊带领考核组一行3人到舞钢市检查验收市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市文明办、有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 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新华支公司因违规处18万罚款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支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新华支公司”) 存在编制虚假资料的违法行为,对人保财险新华支公司责令改正,处18万元罚款;对人保财险新华支公司经理徐会敏警告,并处3万元罚款。

  • 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因套取费被处30万罚款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存在利用保险代理公司虚构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的违法行为,对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处30万元罚款。

  • 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因编制虚假资料被罚20万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存在编制虚假资料的违法行为,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苏英杰、叶县支公司经理李展飞对上述违法行为负主要责任。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