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东安街道举行中秋百家宴 居民欢喜庆团圆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晶晶9月21日一早,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各社区就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忙着布置会场,摆放桌椅,放置碗筷等,原来是一年一度的社区党员群众百家宴今日又拉开了序幕。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东苑社区党委、鸿翔社区党支部以“社区百家宴,浓浓邻里情”为题,分别举行百家宴,与社区居民一起共庆团圆。

百家宴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举办了,和往年一样,社区工作人员与参与活动的每个家庭都拿出一道“看家菜”与邻里共享,小区居民不论男女老幼、熟识与否都纷纷围坐一起谈天说地。“来尝尝我的拿手菜...”,鹿庆华老大爷做的两条红烧鱼别具一格,意义深远,鱼身上分别写着“国泰民安”、“花好月圆”吉祥祝语;“也尝尝我的……”陈书技阿姨的红焖鸡翅、唐予湘的豆腐丸子、张纪安的拌三丝等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推开一扇门打开一扇窗,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居民亲如家人,一起共同举杯,品尝美味、讨论家常。

今年约有100多位党员群众来到现场参加宴会,120余道“看家菜”尽显美味。社区百家宴一摆,百家便成了一家,长长的桌上摆满了丰盛的菜肴,也架起了一座邻里沟通的桥梁,既增近了邻里情,又使居民朋友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东安街道 中秋 百家宴 居民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2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邀请市防火知识宣传中心教官为机关干部、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平顶山市文明办检查验收舞钢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2月26日,平顶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尹世钊带领考核组一行3人到舞钢市检查验收市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市文明办、有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 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新华支公司因违规处18万罚款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支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新华支公司”) 存在编制虚假资料的违法行为,对人保财险新华支公司责令改正,处18万元罚款;对人保财险新华支公司经理徐会敏警告,并处3万元罚款。

  • 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因套取费被处30万罚款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存在利用保险代理公司虚构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的违法行为,对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处30万元罚款。

  • 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因编制虚假资料被罚20万

    记者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存在编制虚假资料的违法行为,人保财险平顶山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苏英杰、叶县支公司经理李展飞对上述违法行为负主要责任。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