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宝丰县旅游市场走热

2017-10-09  来源:平顶山晚报

  昨天下午,记者从宝丰县旅游局获悉,虽然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阴雨不断,但该县旅游市场整体平稳有序,8天共接待游客5万余人次,同比增长30%。黄金周期间无旅游投诉,无旅游安全事故,旅游景区、场馆旅游接待服务良好。

  宝丰县旅游局负责人介绍说,据初步统计,在游客当中,一日游游客占比65%,过夜游客占比35%。游客以我市市民为主,占比70%,散客、自驾游者较多,占比65%。

  该负责人介绍说,黄金周期间,宝丰各场馆及景区均临时取消了正常闭馆,免费开放,全县旅游总体收入约180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十一黄金周 旅游市场 占比 走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庆国庆迎中秋学生作品展

    为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展示学生们的职业技能,以此来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宝丰县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学生作品展。

  • 宝丰县商酒务镇为全部贫困户制订脱贫计划

    “感谢党委、政府对俺的关心和支持,有这10只羊养着,今后的生活就不用担心了。其中,对有养殖意向的24户贫困户,利用脱贫攻坚专项资金购买羊84只、猪9头,无偿送给其喂养,并邀请养殖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上门讲解养殖专业知识。

  • 平顶山市人社局把招聘会开到村民家门口

    9月29日上午,在宝丰县大营镇政府院内招聘会现场,不少村民围在一家家政服务公司的招聘摊位前询问。在现场设置招聘摊位的行业涉及房地产、大型电商、家政服务、保险等,提供的也多是保安、维修技工、焊工、车床工、保洁、月嫂、服务员等适合村民需求的岗位。

  • 宝丰县综合整治净肠河和玉带河城区段

    9月28日,宝丰县有关负责人说,该县采用PPP建设模式,利用社会资本,大手笔对净肠河和玉带河城区部分进行综合整治和建设。项目完工后,将大大改善城区水系的生态环境,合理发挥滨河地域功能,实现两河沿岸“河清、路畅、景美”的目标。

  • 宝丰县人民法院“双节”送廉政寄语 同过廉洁中秋

    “双节”来临之际,宝丰县人民法院监察室联合政治处向院全体干警发出“廉政红包”,对节日期间的廉洁纪律约束进行温馨提示,使广大干警切实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