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建民到市纪委监察局和市委巡察机构选调(聘)面试考点巡考

2017-08-2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带领市纪委监察局和市委巡察机构公开选调(聘)面试工作巡视领导小组成员,到面试考点市委党校巡考。

  巡考中,李建民叮嘱随行人员不要打扰到正在面试的考生,前往考生候场室与待考考生亲切交谈,为他们鼓劲加油。在计算机管理类考场中场休息时,李建民来到考场,对面试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在全面查看、了解面试中综合协调组、考生服务组、考场服务组、后勤保障组的具体工作情况后,李建民对考务工作的精心安排、周密布置给予肯定。

  李建民强调,所有考务人员都要增强责任意识,严守考务程序,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公平公正,为平顶山市纪检监察队伍再添优秀人才。

  市纪委高度重视此次面试工作,专门成立了以李建民为组长,市纪委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编办、市委巡察办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面试工作巡视领导小组。此次面试共有77名考生参加,其中文字综合类29名、业务综合类23名、计算机管理类19名、财务会计类6名。面试地点设置4个考场,每个考场7名评委,面试评委现场确定后即在完全封闭状态下开展工作。目前,面试工作已圆满完成。(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面试 李建民 巡考 监察局 考点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博物馆举办小小讲解员培训班

    为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普及历史文化知识,近日,省社科普及基地——焦作市博物馆举办“焦博小小讲解员”社教活动。“焦博小小讲解员”培训班采取看、听、说、做相结合的互动形式,灵活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

  • 2017年鹤壁招聘特岗教师260名 招聘要求出来啦

    符合报考岗位要求,应聘初中教师的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应聘体、音、美学科教师的,要求所学专业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

  • 顺丰无人机水面试飞 主要用于省内支线运输

    这类大型无人机主要运用于省内支线运输(比如从北京到攀枝花的快递路径中,从北京到成都属于干线路段,从成都到攀枝花属于支线路段)。在目前的快递流程中,这一段路程较多采用公路运输的形式。

  • 军校、公安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

    按照规定,公安院校、公安现役院校面试、体能测试地点设在河南警察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东路1号)。平顶山市报考公安院校考生的面试、体能测试时间为7月2日,平顶山市报考公安现役院校的面试、军检时间为7月1日。

  • 军校、公安类院校 面试体检分数线出炉

    昨日上午,河南2017年军队院校、公安(公安现役院)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

  • 军校面试、体检分数线今日公布

    今日,军队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我市达到分数线的考生,准时参加7月1日在郑州举行的面试、体检。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已于昨日结束,高冰南提醒相关考生,切勿忘记签字确认,时间是6月30日至7月2日。

  • 军校面试、体检分数线今日公布

    今日,军队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我市达到分数线的考生,准时参加7月1日在郑州举行的面试、体检。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已于昨日结束,高冰南提醒相关考生,切勿忘记签字确认,时间是6月30日至7月2日。

  • 省招办下发有关通知 军队院校面向我省招收778人

    省招办6月20日下发有关通知,2017年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778名,其中男生745名、女生33名。通过政审且第一志愿达到军队院校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需要参加军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

  • 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批次招生有新规 不再单独组织面试体检等

    市招办6月16日发布消息,报考今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不再参加由招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录取时统一使用我省普通高考考生体检电子信息档案进行筛选。按照要求,司法类院校报考条件是年龄不超过22周岁、未婚,参加我省今年全国统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 葛巧红巡视“鹰城英才计划”面试考点 强调严肃考风考纪

    5月14日,“鹰城英才计划”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面试在市一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葛巧红到考点巡视。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