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军校、公安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

2017-06-3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晚报

  市招办昨天提醒平顶山市考生,2017年军队院校和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分数线正式公布,平顶山市填报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军队院校、公安院校(公安现役院校),并达到报考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的考生,需按有关文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个人相关材料参加面试和体检。

  据悉,2017年共24所军队院校面向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778名,其中男生745名、女生33名。从公布的分数线来看,医学类军队院校的面试、体检分数线整体较高,比如第二军医大学理科540分(男)、603分(女),第三军医大学理科551分(男)、584分(女),第四军医大学理科534分(男)、584分(女)。另外,由于招收男女比例悬殊,女生分数线普遍比男生分数线高40分左右,有的甚至高出85分。

  按照要求,平顶山市符合条件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政审表和面试表,7月1日早晨6时空腹到面试体检地点解放军第159中心医院(驻马店市风光路1号)报到(带个人1英寸照片),首先进行抽血检验(空腹),之后按计划参加面试和体检。

  另外,6所公安院校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1所公安现役院校今年在我省投放公安类本、专科招生计划1297人。7所院校均投放有文科、理科招生计划,按男女生分别划定分数线,分数线最低的是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文科221分(男)、252分(女),理科198分(男);分数线最高的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文科540分(男)、575分(女),理科546分(男)、574分(女)。

  按照规定,公安院校、公安现役院校面试、体能测试地点设在河南警察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东路1号)。平顶山市报考公安院校考生的面试、体能测试时间为7月2日,平顶山市报考公安现役院校的面试、军检时间为7月1日。(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面试 公安现役院校 分数线 公安院校 体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军校、公安类院校 面试体检分数线出炉

    昨日上午,河南2017年军队院校、公安(公安现役院)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

  • 军校面试、体检分数线今日公布

    今日,军队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我市达到分数线的考生,准时参加7月1日在郑州举行的面试、体检。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已于昨日结束,高冰南提醒相关考生,切勿忘记签字确认,时间是6月30日至7月2日。

  • 军校面试、体检分数线今日公布

    今日,军队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我市达到分数线的考生,准时参加7月1日在郑州举行的面试、体检。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已于昨日结束,高冰南提醒相关考生,切勿忘记签字确认,时间是6月30日至7月2日。

  • 省招办下发有关通知 军队院校面向我省招收778人

    省招办6月20日下发有关通知,2017年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778名,其中男生745名、女生33名。通过政审且第一志愿达到军队院校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需要参加军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

  • 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批次招生有新规 不再单独组织面试体检等

    市招办6月16日发布消息,报考今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不再参加由招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录取时统一使用我省普通高考考生体检电子信息档案进行筛选。按照要求,司法类院校报考条件是年龄不超过22周岁、未婚,参加我省今年全国统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 对苹果公司向往已久?先答这些“烧脑”面试题

    如果你觉得并不难回答,看看这几道题:向面试官推销一支铅笔;向一名8岁的孩子解释什么是路由器及其功能;找出能延长苹果手机电池寿命的5种办法;如果必须让苹果手机飘在空中,你应该

  • 想换个新工作?未来你可能需要在VR中面试

    提起虚拟现实,你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的就是游戏,但其实这项技术还可以应用到其他的领域,比如招聘和面试。近日,劳埃德银行集团推出了一项新的计划,他们打算利用虚拟现实

  • 商丘市第五中学开展第二期学员面试工作

    为了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带动、引领作用,有效整合优质资源,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尽快让青年教师、骨干教师成长,在市、区两级教研室的支持下,9月27日上午,商丘市第五中学聂智名师工作室举行了第二期学员面试。

  • 网传马云买下中国肯德基的真相:当年面试曾被拒

    昨日晚间消息,挂牌已久的肯德基中国业务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买家。百胜餐饮集团官方宣布,与春华资本集团、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达成协议,二者共同向百胜中国投资4

  • 想加入谷歌当工程师?看面试官说如何面试

    编译/维金 与以往相比,对工程师的招聘正发生改变。在谷歌,我们有意扩大了校招的学校范围,从几年前的75家高校增加至目前的305家。与此同时,我们不仅关注计算机专业的学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