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批次招生有新规 不再单独组织面试体检等

2017-06-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市招办6月16日发布消息,报考今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不再参加由招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录取时统一使用我省普通高考考生体检电子信息档案进行筛选。

  按照要求,司法类院校报考条件是年龄不超过22周岁、未婚,参加我省今年全国统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按照要求,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于6月25日至28日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志愿。其中,填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应认真阅读该校的招生章程,确认按要求政审合格且符合其他条件的方能报考;填报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提前录取专业志愿的考生,需持有《2017年河南省司法类院校提前招生专业考生政治审查表》,由考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对考生进行政审,并于报到时送至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生 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面试 体能测试 招生章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后高考经济”渐热 消协提醒需理性消费

    旅游放松、消费购物、聚餐狂欢……高考过后,各地考生和家长又掀起新一轮消费热。对此,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后消费同样要遵循文明、健康、节约、环保的方式,做好理性消费。

  • 平顶山市1.8万余名考生本周六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市招办昨日发布消息,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7日(周六)进行,平顶山市18338人参考,其中英语四级13758人、英语六级4580人,考点设在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安排,6月17日当天9:00至11:20开考大学英语四级,15:00时至17:25开考大学英语六级。

  • 985、211院校招生人员18日与驻马店考生面对面

    6月18日,“东方今报2017年河南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将走进驻马店高中新校区(置地大道西段)。南开大学、东北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招生人员,将现场与考生、家长面对面,接受考生志愿填报等咨询。

  • 高考过后 他们选择无偿献血

    牛先生告诉记者,献血完之后,父女俩都十分开心,因为女儿成年之后能够为社会做贡献是全家的愿望。

  • 浚县一考生遭遇高考诈骗 警方奔赴福建抓获两名嫌犯

    (记者 柯其其 通讯员 赵庆军)浚县一考生马某被人以提高高考分数为名陆续诈骗近4万元,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3天破获此案,在福建将郑某等两名福建籍嫌疑人抓获,该案受害者涉及全国百余名考生。

  • 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 6月17日、18日进行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的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6月17日、18日进行,考生不要错过。据了解,今年的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科目为计量法律法规及综合知识、测量数据处理及计量专业实务、计量专业实务与案例分析和计量专业案例分析。

  • 招考资讯·2017年高考网上咨询周安排公布

    教育部网站13日发布消息,教育部“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

  • 24日17时至18时,洛阳中招考生可看考场

    考试时,数学、物理、化学三科的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其他科目不发草稿纸,考生可在试卷上演算。准考证不小心丢失,考生也可先进场,再由带队老师到报名所在的考区招办补办,考试结束前交给监考人员核查。

  • 2017洛阳考生中考攻略!中招政策、高分攻略、报考指南……

    中招,人生的小转折点之一,虽说社会关注度不如高考,但对学子来说意义同样重要。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中招网上服务大厅→志愿填报()(>>填报志愿时无法登录平台咋办)

  • 清丰县公安局多举措护航高考

    为确保清丰县2017年高考顺利安全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清丰县公安局党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高考前各项安保工作,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考生家长的好评。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