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

2017-07-03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督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城市集中供热供暖、大气污染防治在线监控和管控及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胡荃强调,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盯紧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抓紧补齐短板;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重视关注堵点,力求破解瓶颈,持续提升工作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有序推进,精准科学施治,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邓志辉参加会议。(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荃 防治工作 环境污染 工作成效 工作任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

    6月30日上午,市委在平顶山博物馆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建丰绩回顾展。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

    6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意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胡荃:亲力亲为抓改革 扑下身子抓落实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副组长、联络员等出席会议。市委改革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跟踪督察,动态掌握领衔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定期向市委深改组报告进展情况。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压实责任、挂账督办,对改革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坚决问责追责,充分发挥“督察利剑”作用,增强群众对改革成果的获得感。

  • 胡荃在市工商联新一届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会上寄语大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等出席会议。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工商联的领导,认真落实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各项政策,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

  • 胡荃到鲁山宝丰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6月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先后到鲁山县和宝丰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胡荃分别听取了两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宝丰县大营镇青城社区实地察看,对档卡规范、资金使用、易地搬迁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6月13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观看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5月12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上所作的专题报告录像。

  • 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6月13日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观看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5月12日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上所作的专题报告录像。

  • 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举行 胡荃为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

    6月13日上午,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关于聘任市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和法律咨询机构的通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主持会议。

  • 胡荃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6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弥补工作短板,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如期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 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召开 胡荃讲话周斌主持

    6月8日上午,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胡荃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健康鹰城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强化监督管理,强化舆论引导,全面推进健康鹰城建设各项任务的深入落实。

  • 市老促会五届五次理事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6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平顶山博物馆召开。胡荃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为老区建设发展不辞辛劳、作出贡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理事会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老促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胡荃主持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市委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等工作。会议听取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省委法律顾问聘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法律顾问制度建设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 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市长周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副市长冯晓仙和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胡荃检查指导防汛和扶贫工作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叶县和鲁山县检查指导防汛和扶贫工作。位于叶县境内的孤石滩水库是平顶山市五座大型水库之一,是全省主要暴雨中心及多发区之一,防汛任务十分繁重。

  • 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林木食叶害虫防治工作的通告

    为切实保护好全市林业生态建设成果,汝州市政府决定于近期对境内部分区域实施飞机喷药作业防治林木食叶害虫。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