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石漫滩水库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07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6日上午,石漫滩水库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在舞钢市舞钢大酒店召开。副市长、石漫滩水库防汛指挥部指挥长邓志辉出席会议。

  在石漫滩大坝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察看后,邓志辉强调,石漫滩水库防汛指挥部各职能部门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当前除险加固的特殊时期,更要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厌战心理,及早着手、及早动员,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防汛工作。要结合省、市防汛工作要求,精心修编防汛预案,及时有效组织队伍进行实战演练;要认真做好大坝的安全检测和巡视巡检工作,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定领导、定任务、定人员、定工具,强化防汛技能水平提升;要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为指挥调度提供科学依据。三是要落实责任,加强协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按照要求,细化责任,齐抓共管;要严明防汛纪律,对在防汛工作中履职不力、玩忽职守等人为因素,酿成安全事故、造成重大损失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会后,邓志辉一行还到该市枣林镇韦河石庄桥断面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记者 杨德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漫滩水库 防汛工作 防汛指挥部 防汛物资 防汛预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胡荃检查指导防汛和扶贫工作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叶县和鲁山县检查指导防汛和扶贫工作。位于叶县境内的孤石滩水库是平顶山市五座大型水库之一,是全省主要暴雨中心及多发区之一,防汛任务十分繁重。

  • 周斌到沙河叶县段沿线察看防汛工作

    6月5日中午,市长周斌到沙河叶县段沿线察看防汛工作。周斌实地察看了沙河河道、河堤及防汛设施,详细询问防汛准备、应急预案制定、阻水工程和违法采砂治理等情况。

  • 卫东区蒲城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卫东区蒲城街道及时部署,尽早行动,多措并举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 洛阳市委副书记刘宛康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刘宛康带领市水务、气象等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督导防汛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应急值守,科学组织调度,细化群众转移避险方案,牢牢把握防汛抗洪主动权。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安排部署城市防汛工作

    5月27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城市防汛工作会议,对辖区城市防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安排部署城市防汛工作

    5月27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城市防汛工作会议,对辖区城市防汛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成及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燕山水库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王朴出席

    5月23日下午,燕山水库2017年度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燕山水库防汛指挥部指挥长王朴,军分区副司令员、燕山水库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善冲出席会议。王朴指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时刻保持高度警惕。

  • 副市长李毛在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水库防汛工作

    5月18日,副市长李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昭平台水库防汛工作。要搞好汛前防汛大检查,及时检修维护防汛设备,落实防汛责任,加强防汛值守,完善防洪预案,落实防汛料物和抢险车辆,落实抗洪队伍,确保水库安全,确保今夏安全度汛。

  • 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要求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5月17日,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回顾2016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分析今年防汛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上,相关部门就汛期气候趋势预测、城市排水防涝工作和军民联防工作进行了发言和安排,各县区递交了防汛责任书。

  • 西平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暨防汛工作会召开

    5月11日,西平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工程建设暨防汛工作会。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两河”治是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冯旺志主持会议。县“两河”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两河生态治理工程、桥梁工程、护坡工程各标段施工负责人及各监理方代表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