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气象台:清明小长假先晴后雨

2017-04-0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清明小长假平顶山市先晴后雨,总体来看天气不错,适宜外出。

  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清明小长假期间平顶山市无明显冷空气活动,4月1日至3日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明显。 4日全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小幅下降。具体天气预报如下:4月1日,晴天间多云,气温 5℃至20℃。2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气温9℃至23℃。3日,晴天到多云,偏南风3到4级,气温13℃至21℃。4日(清明节),阴天有小雨,气温14℃至19℃。节日前期天气较好,气温回升快,公众踏青、祭祀活动较多,需注意用火安全;节日后期的降水天气将导致道路湿滑,能见度降低,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气象台 气温 长假 降水天气 祭祀活动 责编:杨元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本周天气转暖 最高气温可达22℃

    3月26日下午,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本周我市基本无降水,周平均气温11.0℃~12.0℃,接近历年同期平均值11.5℃,周极端最低气温6℃左右。具体预报如下:周一,白天晴天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7℃~22℃;周二,零星小雨停止转多云,气温9℃~20℃;周三,晴天转多云,气温9℃~19℃;周四,多云间阴天,气温11℃~18℃;周五,多云到晴天,气温11℃~17℃;周六、周日,晴天到多云,气温7℃~19℃。

  • 久违的阳光“出镜”了 本周焦作市多晴好天气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焦作市湛蓝天空重现,久违的阳光也“出镜”了,只是风力较大的天气,让回暖的态势不够明显。据市气象台预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影响焦作市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周前期焦作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后期天气晴好。

  • 周末天气晴好 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外出郊游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末天气晴好,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外出郊游。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多云,西北风3级,气温3℃~19℃;25日,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4℃~18℃;26日,晴间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4℃~21℃。

  • 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末天气晴好,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外出郊游。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4日,多云,西北风3级,气温3℃~19℃;25日,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4℃~18℃;26日,晴间多云,偏西风3级,气温4℃~21℃。

  • 气温下降 西平制暖家电迎来热销

    连日来,雨雪天气,气温骤降,随着天气转冷,空调、电暖器、小家电也随之迎来了销售高峰。

今日热点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