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燕山水库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王朴出席

2017-05-25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3日下午,燕山水库2017年度防汛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燕山水库防汛指挥部指挥长王朴,军分区副司令员、燕山水库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善冲出席会议。

  王朴指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抓住关键环节,认真落实防汛措施,全面深入开展水库安全大检查;要制定完善预案,加强实战演练,修订完善防汛工作方案和防洪、抢险、救援等各项应急预案;要强化基础保障,做好抢险准备,特别要针对薄弱部位,缺什么补什么,备足备齐;要组建以水利技术人员为骨干的专业抢险队伍,加强队员技术素质训练;要加强值班巡查,保障信息畅通,坚持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要统筹防汛抗旱,科学合理调度。要明确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联防联控,按照责任制的规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严明纪律,任何单位、任何个人都必须无条件服从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指挥调度,努力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

  王善冲就军民联防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库 防汛指挥部 防汛措施 防汛抗旱 防汛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出台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方案

    在5月16日召开的全市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会议上,平顶山市印发了2017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方案,明确了总体目标、工作任务等。各县(市、区)要制定秸秆综合利用方案,因地制宜,在粉碎还田、深耕还田、过腹还田、堆沤还田、打捆收储、食用菌种植等方面加大综合利用力度,最大限度消纳秸秆,发展生态农业。

  • 副市长李毛在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水库防汛工作

    5月18日,副市长李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鲁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昭平台水库防汛工作。要搞好汛前防汛大检查,及时检修维护防汛设备,落实防汛责任,加强防汛值守,完善防洪预案,落实防汛料物和抢险车辆,落实抗洪队伍,确保水库安全,确保今夏安全度汛。

  • 洛阳女孩落水 太康男子相救

    近日,洛阳一女孩在水库边玩耍时不慎落水。任红伟将小女孩拖到岸边,发现岸边的斜坡很陡,并且上面长满苔藓,他无法爬上岸。在岸边家人的帮助下,任红伟成功将小女孩救上岸。

  • 出山店水库移民搬迁进展顺利

    根据信阳市出山店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统一安排,4月14日,平桥区平昌关镇85.48米高程以下的1623户5883人移民搬迁工作全面展开。

  • 市防抗办转发《紧急通知》:及时报告防汛抗旱突发险情灾情

    当发生重大突发险情或重大灾情时,所在地的县级以上防汛抗旱指挥部应在重大突发险情或重大灾情发生后30分钟内报告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应对突发险情、灾情上报情况进行评价,并作为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

  • 游河老街即将说再见

    据悉,浉河区出山店水库首批移民搬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3月29日下午5时,浉河区首批需要搬迁的游河乡游河村、山淮村、老庙村、高湾村和游河集镇5个村(居)委会的1357户移民中,已有1206户签订协议,占总搬迁户数的88.9%。

  • 我市首部地方性法规正式诞生

    3月28日至30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对我市报请审查批准的《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进行审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代表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向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作了关于《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说明。

  •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3月30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湍北水库规划设计、小草河变更设计规划情况汇报。市领导刘建民、王秀群出席会议。

  • 淅川法院:岸边庭审 为鱼主持公道

    每年的3月到6月是淅川县丹江口水库主要经济鱼类产卵繁殖和幼鱼生长期,为保护水生资源,淅川县自2003年起连续15年实行春季禁渔。

  • 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3月8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组织女职工到三门峡陕州区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地坑院民居建筑,并实地考察学习了三门峡黄河大坝水利枢纽工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