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检查湛河综合治理工程

2017-06-01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30日下午,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带队检查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湛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方的负责人和指挥部工程部、技术部、综合部的有关负责人等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位于新新路东西两侧的湛河生态文化公园工地、高庄沟至李苗路段景观绿化和河道防渗工程现场、李苗路至凌云路段景观绿化工程工地等,察看工程进度,检查工程质量、工地防扬尘措施落实情况和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施工方提出的技术、施工环境等问题。

  检查发现,各标段工程进展较顺利,防扬尘措施大部分落实得比较到位,但仍存在部分细节问题,部分汛期影响较大的工程正在加班加点抢工期。

  王天顺强调,湛河综合治理工程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要认真落实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要求,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工地不扬尘。暑期高温到来,汛期也已临近,各标段要强化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并确保工程安全。(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扬尘 湛河 生态文化公园 综合治理工程 工程质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紧急通知:6月1日至3日大风 请做好扬尘管控工作

    5月31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下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做好6月1日至3日大风扬尘管控工作。

  • 端午假期我市持续开展扬尘治理“闪电行动”

    5月27日晚11时30分开始,由市公安、环保等部门组成的扬尘治理闪电行动”检查组对全市主要建筑工地和渣土车开展专项检查,此举旨在贯彻落实全市环境污染防治第五次推进会议精神。检查组随后又到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西环线和鹤山区部分工地及道路进行检查,未发现有夜间施工和渣土车未覆盖违规上路现象。

  • 周斌观摩市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5月28日晚,市长周斌带队观摩市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慰问奋战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我市已建立健全了科学治污指挥体系、协调联动工作体系、督查体系、责任追究体系,依靠机制科学调度、高效管控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 郑万高铁施工方扬尘污染被罚100万 中交建等被约谈

    5月27日下午,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扬尘污染突出问题约谈会议在郑州市环保局召开,因郑万高铁项目扬尘污染严重,郑万高铁施工方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监理单位长城铁建公司,以及上级单位中交建公司被约谈。

  • 周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随后,周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段时间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措施。副市长邓志辉、魏建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分别参加检查或出席座谈会。

  • 大气污染防治政协委员监督员培训会召开

    ​5月19日上午,大气污染防治政协委员监督员培训会召开,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站长陈献文应邀对全市60名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人员进行培训。通过培训,大家重点了解和掌握了影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的突出问题和关键因素,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的“六个百分之百”标准、道路扬尘的“以克论净”等行业标准,城市周边砖厂整治、供热供暖工程建设、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等污染防治措施。

  • 汝州市执法局:城市管理进企业

    处置建筑垃圾如何申报?治理扬尘防止环境污染的措施是什么?建筑工地符合哪些条件才能开工建设?带着这些问题的答案,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案件大队的执法队员开展了“城市管理进企业”活动。

  • 新密市公路局大力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为有效治理道路扬尘污染,改善路域环境,近日,新密市公路管理局从硬件和管理两方面着手,多措并举,促进辖区内国、省干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 确山县公路管理局加大干线公路扬尘治理力度

    为进一步改善空气环境质量,根据县政府2017年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工作要求,确山县公路局全面履行部门职责,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全面展开公路行业大气环境治理攻坚战、主动战和持久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周斌暗访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20日、21日,市长周斌连续两天晚上带队暗访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川汇区城管局:六项整治剑指脏乱力求环境整洁有序

    针对陈州街、西大街、文明路、育新路等城市管理薄弱部位,城管队员实行限时限地、规范治理,对不按管理标准经营的早夜市摊点予以督促整改,整改不到位者一律依法取缔。通过川汇区城管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接收市民投拆举报信息,及时整改处理,确保露天烧烤管控治理无死角、保长效。

  • 川汇区持续开展早夜市摊点和渣土治理专项行动

    为确保中心城区“六项整治”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连日来,川汇区城管部门在辖区持续开展早夜市常态监管、渣土规范治理专项行动,巩固辖区重点部位治理成果,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的市容环境和空气质量。

  • 市领导对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5月15日晚,副市长宫松奇先后来到山阳区、中站区,就我市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影视路与普济路交叉口检查点,宫松奇详细了解了该检查点的实际情况。当晚,宫松奇还到陶瓷路的交警酒驾查纠点进行检查指导。

  • 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 扬尘防治树标杆

    防扬尘措施到位,“六个百分之百”落实到位……项目工地环境优美、秩序井然,高新区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扬尘防治为全市建筑工地树起了标杆。项目部还自行设计加工了可移动式喷淋设备,将喷淋系统直接布设到土方施工区,既节约了人力又达到了防尘效果。

  • 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开展百日攻坚 巩固向好态势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就做好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持续攻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