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政协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

2017-06-02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日报

  为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关注民生、表达民愿、反映民意、解决民忧的作用,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6月1日,市政协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此次公开征集提案线索要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事项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提案线索的提供方式为,信函:寄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282号,平顶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电话:4938418  邮编:467000)。电子邮箱:85923075@qq.com;网上递交:登录市政协网站(www.pdszx.gov.cn),点击蓝色图标“提案线索征集”。

  需要注意的是,提案线索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只有被政协委员或政协组成单位采纳,以提案形式提交并被立案后才能成为政协提案;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提,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相关渠道反映;提案线索被采纳形成提案,线索提供者将参与该提案的跟踪督办。(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政协提案 线索提供者 政协委员 十三五 生态文明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政协委员田豪彬: 普及公共急救知识和技能不容忽视

    公共急救知识和技能的普及,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安全。对于猝死、溺水等意外事故,在专业急救力量到达前,社会急救和公众自救、互救等及时有效的救援,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

  • 市政协委员寇玉平: 为民营企业发展添薪加柴

    作为河南省民营经济最发达、最活跃的地区之一,许昌有“河南温州”的美誉。民营经济是许昌快速发展的重要“密码”,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顶梁柱”,也是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

  • 西平县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医疗专家开展卫生下乡活动

    5月24日上午,西平县人大、县政协、县卫计委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博雅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医疗专家,赶赴西平县老王坡管委顾庙村开展卫生下乡暨健康扶贫活动。

  • 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

    龙舟竞渡粽飘香,丰收在望小麦黄,盘点收获的时节也是谋划未来的时刻。肩负着许昌人民重托,承载着跨越发展厚望,新一届401名政协委员会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话发展。今天,政协许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幕正式开启。

  • 大气污染防治政协委员监督员培训会召开

    ​5月19日上午,大气污染防治政协委员监督员培训会召开,市环保局环境监测站站长陈献文应邀对全市60名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人员进行培训。通过培训,大家重点了解和掌握了影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的突出问题和关键因素,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的“六个百分之百”标准、道路扬尘的“以克论净”等行业标准,城市周边砖厂整治、供热供暖工程建设、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业企业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等污染防治措施。

  • 尉氏县政协委员专题调研基层人民调解工作

    5月16日上午,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副主席刘四保、师秀亭等19名委员赴门楼任乡,专题调研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副县长吕进波、县司法局局长陈群山等陪同。

  • 西平县政协委员履职“八个一”暨帮扶贫困户活动动员会召开

    5月10日,西平县政协委员履职“八个一”暨帮扶贫困户活动动员会在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副主席张新武、姬连成、陈一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新武主持。

  • 市政协第23次主席办公会议召开

    5月4日,市政协第23次主席办公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省辖市县区政协工作委员会座谈会议精神,组织学习题为《政协工作者应做六种人》的文章。

  • 驻平省政协委员考察团赴三门峡考察 段玉良带队

    受省政协委托,5月3日至4日,市政协主席段玉良率领驻平省政协委员赴三门峡市,就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弓,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省政协委员、平顶山学院院长苏晓红,市政协秘书长远国欣等参加考察。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履职尽责共谋发展大计

    4月13日下午,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韩学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冰等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县政府招待所,亲切看望出席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