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平顶山召开城市建设领域相关工作专题办公会议 周斌出席并讲话

2017-05-08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5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城市建设领域相关工作专题办公会议,听取建设领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和国有企业改革“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汇报,认真研究、逐项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长周斌,副市长李毛、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出席会议。

周斌指出,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坚持严字当头,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挂图作战,全力做好建设领域污染防治工作。要狠抓建筑施工扬尘治理,认真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整改达标验收后,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尽快恢复施工,同时要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各工地的日常监督检查,确保环保措施落实到位。要扎实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工作,提高道路洒水频次和机扫率,确保道路扬尘得到有效治理。要加强黑臭水体治理,按照优化升级后的规划方案全面开工湛河支沟治理。要加快清洁能源替代进程,加快推进集中供热改造工程,通过煤改电、煤改气等措施有效减少燃煤污染。

周斌强调,做好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的关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越往后任务越艰巨、困难越大,自断退路、自加压力、广泛宣传、强化督查,坚决按时圆满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任务。(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供一业 出席会议 城市建设 工作汇报 领域 责编:孙鹏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轻装上阵 焦作市将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促进国有企业轻装上阵,加快剥离省属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焦作市将于6月30日前全面完成驻焦省属国有企业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和物业管理(以下简称“三供一业”)改造移交,实现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国有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后,其管理服务工作与原企业分离,人员移交街道(乡镇)和社区实行属地管理。

  • 南阳供电公司:推进央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12月27日,南阳供电公司在该市国资委的领导下,举行南阳市驻宛央企家属区供电分离移交签约仪式,豫西集团、中光学集团、中石化南阳公司、乐凯华光等十家企业签订协议。

  • 洛阳“三供一业”供电移交全国领先

    3月27日,在全国首家供电分离移交示范社区——中国六冶洛阳公司小区内,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营业人员向过往居民详细介绍着12种电费缴纳方式、营业网点、地址、时间等,涉电政策解析和流程宣贯赢得了民众的热捧。

  • 全市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姜继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工会工作会议昨日下午召开,主要是传达省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对市总工会工作提出的要求,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 全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召开 周斌出席并讲话

    5月16日上午,全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周斌指出,国企改革攻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四大攻坚战之一,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是国企改革攻坚的重要内容。

  • 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5月2日下午,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胡荃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作风,落实精准要求,抓好问题整改,更加用心负责、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翻身仗。胡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扎实推进。

  • 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召开 朱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把成效考核有关问题整改措施,把脱贫攻坚任务,把对政治的责任和态度,落实到位、落实到村、落实到户、落实到人。要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和气势,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使命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责任感,时刻保持清醒和忧患意识,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 我市召开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 范修芳唐远游等出席

    4月24日下午,全市转型发展攻坚推进工作会召开。市领导李留心、桂玉强、李军、史全新、于燕、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等出席会议。范修芳在讲话中,就转型发展攻坚和稳增长保态势强调:一要强化差距意识,清醒认识自己。

  •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李德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9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市委会议室召开。李德才指出,机关党的工作作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

  • 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和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周斌出席并讲话

    4月1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和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祥利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出席会议。

  • 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陈兆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30日下午,市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市法学会理事、刑事法学研究会会长、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民商法学研究会会长,各县区法学会秘书长、市直政法单位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3月28日,平顶山军分区党委第四届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汝州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汪应成,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傅生华,军分区党委常委王善冲、王国庆、李涛、李原子等出席会议。

  • 商丘市委召开市厅级老干部通气会 魏小东出席会议

    5月8日下午,商丘市委召开市厅级老干部通气会,通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新任市委书记魏小东与市厅级老干部见面并讲话。

  • 商丘市召开四项重点工作会议 李公乐出席会议

    4月10日,商丘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四项重点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的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新型城镇化四项重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 河南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召开 谢伏瞻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0日,我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服务业发展工作,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加快建设高成长服务业大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