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斌参加市政协经济组讨论

2017-04-12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来到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经济组讨论会场,看望政协委员并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经济组讨论会场内,委员们围绕加大对民营企业支持力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强银政企对接服务、提高行政效率等问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周斌认真听取委员的发言,并不时回应委员关切,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

  周斌指出,民营经济是稳增长的重要基础,是税收的重要来源,是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是金融发展的重要依托,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我市民营经济经过多年积累,虽然明显发展壮大,但和先进地区比体量较小、比重较低,需要我们加大支持力度,全力帮助民营企业做强做大,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周斌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服务企业发展,真心实意与民营企业同舟共济,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多策并举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融资难、人才缺等问题。要强力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变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持续提高政府服务效能,进一步清理、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和涉企收费,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大力优化发展环境,遇到问题不推诿、敢拍板、敢决断、敢批评、敢惩处,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清正廉洁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周斌强调,要着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各级政府既要畅通联系渠道,坦荡真诚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真心实意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又要把党纪国法当作标尺立在心里,坚守红线和底线,绝不碰触高压线,不存贪心私心,不以权谋私,不搞权钱交易,让民营企业家在我市不仅能赚钱,而且赚得舒心、赚得幸福。民营企业家也要积极转变观念,既要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又要洁身自好,做到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依法依规经营,不断取得更好更大发展,为我市转型发展、超越发展多作贡献。(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协 周斌 我市 讨论 政商关系 责编:孙鹏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解读

    市发改委吸纳市工商联《促进我市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的建议》,起草了《关于加快平顶山市物流业发展的意见》,待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实施。张秀巧等委员的《全面治理扬尘污染》为市政府制定《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7个实施方案的通知》提供了参考。

  •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4月10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闫长生委员说,提案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明确了今年提案工作思路,听后感到十分振奋。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4月10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全部办复

    4月9日,记者在市政协提案委了解到,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全部办复。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442件,经审查,立案413件,并案20件。

  • 平顶山市政协2016年工作亮点回眸

    一年来,市政协立足全局、把握大势,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人民政协工作的前提,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市政协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聚焦三大攻坚,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助力市委、市政府攻坚克难。

  •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政协副主席赵洪勋、刘国相、何建中、施留峰、黄守玺、李莉荣、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郑大文要求,政协工作的大方向在哪里,要准确把握;小目标如何定,要心中有数;工作怎样落实,要务求实效。

  • 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

    4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就水污染防治攻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为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4月5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会议并讲话。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4月1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4月1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 我市召开市政协换届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3月27日,我市召开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王兵、杨振云、靳社强、岁秀强出席。

  • 市政协学习贯彻“学深杭、促创新”动员大会精神

    3月2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推动政协机关“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段玉良主持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 驻马店市政协主席刘军甫伸援手七千村民圆了致富梦

    2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朱古洞乡钱庄村村民自发组织该村民间文艺演出队前往驿城区区委区政府办公区演出拜年,以示对驻马店市政协主席刘军甫协调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解决了世代困扰着当地七千多村民的吃水、通行和脱贫致富问题。

  • 驻马店市政协主席刘军甫伸援手七千村民圆了致富梦

    2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朱古洞乡钱庄村村民自发组织该村民间文艺演出队前往驿城区区委区政府办公区演出拜年,以示对驻马店市政协主席刘军甫协调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解决了世代困扰着当地七千多村民的吃水、通行和脱贫致富问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