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三项举措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朱琳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征兵宣传教育,按照“一季征兵、全年准备”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三项举措做好今年征兵宣传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的广泛性。结合当前形势,多层面、全方位解读征兵政策、诠释当兵好处、展示征兵动态。信息宣传上网络,注重运用中国民兵、中原国防等网络平台,及时收集发布征兵相关信息,通过办事处飞信、微信等信息交流平台,推送优惠政策、入伍流程、注意事项等,增强宣传教育的广度。

二是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抓住重大节日、重要活动、重点时节开展征兵宣传,让征兵宣传走进社区、走进老百姓的心坎里。利用社区、企业宣传栏及墙报,及时张贴征兵宣传教育海报、发放宣传单,宣传征兵政策规定,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持续在居民区、车站等人口密集场所进行巡回宣传,特别是针对高中适龄青年分布集中的特点,积极协调辖区学校,深入课堂宣讲国防政策,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三是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坚持两手抓,既注重发动高中和中专毕业生,更突出引导大学生和高校新生,鼓励高素质人才参军。既突出兵役义务宣传和国防政策正面引导,更加大对优待政策的解读。既注重集中宣讲,更注重走访入户,跨片区、一对一、面对面做工作,真正使征兵政策深入人心,增强宣传发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卫东区 五一路街道 征兵宣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冠华到石龙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7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冠华到石龙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与会人员座谈。石龙法院院长武中立和在家班子成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 平顶山市共青团到汝州南关社区观摩考察

    7月27日上午,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刘海亮带领平顶山市共青团重点工作观摩团一行三十余人来到汝州市南关社区,观摩南关社区青年之家建设情况。

  •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等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八一节前慰问忙 浓浓关怀暖人心

    7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带领街道民政所和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走访慰问了部分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和在乡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表达了对退伍军人及家属的崇高敬意。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八一”前夕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为优抚对象送去了慰问物品,并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祝福。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市惩防办和市中级法院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精神和要求,7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以案促改、严肃纪律、转变作风”专题会议。

  • “梦中老家 大美鲁山”暑期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7月20日下午, “中原灵秀地,魅力平顶山”之“梦中老家,大美鲁山”暑期旅游推介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 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架脱贫攻坚连心桥

    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获悉,该局强力推进以“调频广播+大喇叭+早7点到晚7点7个时间段不间断播放”为重点的“大喇叭村村响”工程,推进“三个覆盖”,同时实现内容及时更新和作用发挥监督的“两个加强”,架起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的“连心桥”,为该区如期实现脱贫任务,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平台支持。

  • 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广局入户送戏送清凉

    近期来,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大伟,副局长、电视台台长谢玉娥带领的文化扶贫戏曲小分队走村入户,为爱好文艺而又行动不便的贫困户送去了夏日的清凉。旨在依托送戏下乡入户,助推文化扶贫,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调动脱贫致富积极性。

  • 平顶山市2018年中招录取分数线和录取原则出炉

    7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2018年中招录取工作会议,会上公布了今年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并对全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