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冠华到石龙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琼瑶)7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冠华到石龙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与会人员座谈。石龙法院院长武中立和在家班子成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刘冠华在听取石龙法院院长武中立的工作汇报后,围绕第三方评估工作指出了石龙法院在实际执行到位率、保全率和结案平均用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如何提高质效指标,为基本解决执行难,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提出指导性意见。刘冠华院长强调,接下来的工作中石龙法院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是要提高结案效率,做到新案快结,老案巧结;二是要抓好审结期限,把握好案件时间节点,杜绝案件超期限问题;三是要强化部门责任意识,刑庭、民庭等相关科室要与执行局密切配合,为彻底解决执行难保驾护航。

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表示,全体干警要发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实事求是,力争效果,推动石龙法院执行质效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梯队,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中级法院 院长 刘冠华 石龙法院 调研指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到扶贫点督导扶贫工作

    7月26日,骄阳似火,宁陵县法院院长王宏伟轻车简从,来到赵村乡桃固集村和黄庄村,督导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驻村书记进行慰问。

  • 汝南法院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2018年以来,围绕上级法院全面决胜执行难的决策部署,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亲力亲为,全面抓好执行工作。

  • 淮滨法院:三伏天院长带队指挥 汗流浃背执行多点开花

    天地一大窑,阳炭烹六月。万物此陶镕,人何怨炎热。君看百谷秋,亦自暑中结。田水沸如汤,背汗湿如泼。农夫方夏耘,安坐吾敢食!宋代诗人戴复古的《大热五首》,将天地形容成大窑,被阳炭烹煮着,虽然农历六月正式最热的时候,但是秋天的百谷都是着暑天结成的啊,农夫们都在忙着夏耕我怎么敢安安顿顿的坐着饮食作乐?古人都有这样的觉悟,今日的执行干警自然不甘落后。

  • 光山法院:院长带头办案 开庭审理一起重大诈骗案

    为打击犯罪,示范庭审,7月23日下午,光山县人民法院院长李辉亲自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在光山县有重大影响的诈骗犯罪案件,光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付大银以公诉人身份出庭支持了公诉。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看望慰问驻汴部队官兵

    7月25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玉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审委会专职委员渠红和金明区法院院长黄凤军等,到部队和开封军分区走访慰问,向驻汴部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