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pq8dlgTd..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 范育杰)8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再教育、再警示,对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要求、再推进。石龙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曹冬青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艾建民主持。

会议强调,要增强责任自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以典型案例警示自己,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大勇气改造自己,树立纪检监察干部严格自律的标杆。要增强责任自觉,切实把职责摆进去,自觉担负起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的“两个责任”,推动“两个责任”在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要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和防御能力,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打铁”尖兵。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疗伤,勇于刮骨疗毒,找准问题,深挖根源,全面整改,确保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常补精神之“钙”,持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坚决防止“软骨病”的发生。要常念规矩之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越雷池半步,不越底线、不踩红线。要常怀律己之心,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党纪国法面前绝无特权,坚决杜绝打着纪委监察委的旗号耍威风、搞特权现象发生。要常思贪欲之害,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侵袭,坚决杜绝有损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行为发生,做勤政廉洁的表率。要常行担当之责,发扬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高度负责、高度尽责,担当作为、担当有为的精神,合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 纪检监察系统 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三项举措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征兵宣传教育,按照“一季征兵、全年准备”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三项举措做好今年征兵宣传工作。

  • 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冠华到石龙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7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院长刘冠华到石龙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与会人员座谈。石龙法院院长武中立和在家班子成员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 平顶山市共青团到汝州南关社区观摩考察

    7月27日上午,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刘海亮带领平顶山市共青团重点工作观摩团一行三十余人来到汝州市南关社区,观摩南关社区青年之家建设情况。

  •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等慰问驻平顶山市部队官兵

    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舞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舞钢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志恒,舞钢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一行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军分区、预备役部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大计,感谢驻平部队对舞钢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八一节前慰问忙 浓浓关怀暖人心

    7月2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带领街道民政所和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走访慰问了部分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和在乡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表达了对退伍军人及家属的崇高敬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