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举办健康急救知识讲座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世楠)“非常震撼,原来这么多亚健康状态就在我们身上潜伏着,今天真是受益匪浅,以后要多注意、多防治,保持良好健康。”五一路街道爱卫办主任范春旺深有感触地说道。7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科长乔国伟,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急救知识讲座,街道机关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中,乔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要点,强调了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实施心肺复苏术的注意事项,并现场为大家演示了正确的施救方法。随后,就雾霾天气对人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常见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以及如何运用中医进行养生等问题,乔老师与现场听众进行了趣味互动和详细讲解。

讲座结束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对乔老师70余分钟的辛勤讲解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此次讲座,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急救处理能力,更加深了大家对空气污染防护、常见职业病预防及改善等知识的了解与掌握,对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卫东区 五一路街道 健康急救 知识讲座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梦中老家 大美鲁山”暑期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7月20日下午, “中原灵秀地,魅力平顶山”之“梦中老家,大美鲁山”暑期旅游推介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 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架脱贫攻坚连心桥

    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获悉,该局强力推进以“调频广播+大喇叭+早7点到晚7点7个时间段不间断播放”为重点的“大喇叭村村响”工程,推进“三个覆盖”,同时实现内容及时更新和作用发挥监督的“两个加强”,架起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的“连心桥”,为该区如期实现脱贫任务,助推乡村振兴提供平台支持。

  • 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广局入户送戏送清凉

    近期来,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大伟,副局长、电视台台长谢玉娥带领的文化扶贫戏曲小分队走村入户,为爱好文艺而又行动不便的贫困户送去了夏日的清凉。旨在依托送戏下乡入户,助推文化扶贫,激发贫困户脱贫内生动力,调动脱贫致富积极性。

  • 平顶山市2018年中招录取分数线和录取原则出炉

    7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2018年中招录取工作会议,会上公布了今年部分高中录取分数线,并对全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联合区团委举办防溺水家长签字活动

    入夏以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广泛开展了以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7月19日上午,五一路街道联合区团委在单位门口开展了“强化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件发生”为主题的家长签字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