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村干部善用“大喇叭”助力工作推动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叶县:村干部善用“大喇叭”助力工作推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萌)7月6日,叶县常村镇西刘庄村支部书记刘随伸正在用 “大喇叭”向村民宣传防溺水知识。

2017年以来,叶县为便于贫困群众收听脱贫攻坚广播节目,为贫困户定制发放脱贫攻坚小广播2万部,实现“小广播”贫困户人手一台。在全县1300多个自然村的党群服务中心(站)、文化广场、集市等人口密集场所实现“大喇叭”全覆盖。

目前,第一批124个贫困村的420个自然村“大喇叭”已完成安装且正常使用,第二批430个非贫困村正筹备实施,最终将实现全县554个行政村、1372个自然村“大喇叭”全覆盖。

现在,“大喇叭”不仅可以宣传扶贫政策,村干部也利用它公布一周党务、村务等,“大喇叭”已成为村干部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 村干部 大喇叭 工作 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街道帮扶责任人慰问生病贫困老人 真情帮扶暖人心

    今年78岁的高玉梅是西李庄居委会居民,与孙子相依为命,是该居委会建档立卡贫困户。她因肺部患有疾病,经常咳嗽、气喘。老人节省了一辈子,最近,她的肺病越来越严重,不得已才到医院住院治疗。赵雪玲是高玉梅的帮扶责任人,当得知高玉梅生病入院后,第一时间带上慰问品赶到医院看望她。

  • 叶县助推企业发展 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6月20日,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带领市金融办、银监局负责同志到叶县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 叶县“新乡贤”程自军:为乡亲们引领致富路

    今年46岁的程自军,曾在一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任中层管理人员,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与市场营销经验,在经营行业有广泛的人脉关系。2015年4月,程自军借助国家惠农政策和农村形势的发展机遇,投资100万元在辛店镇组建了香红家庭农场。今年3月份,他被辛店镇评为“新乡贤”,并受到表彰。

  • 叶县:上门提供服务 集中鉴定慢性病

    近年来,叶县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作为实现群众“少生疾病、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的工作目标,不断创新方法,为贫困群众开辟出慢性病鉴定“绿色通道”。

  • 叶县11个贫困乡镇实现科技服务全覆盖

    为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助力脱贫攻坚作用,叶县专门成立农业科技服务团,大力组织科技专家和乡土人才等分包贫困乡村,围绕科技培训、农技服务、就业指导、农村科普等方面开展工作,利用科技杠杆成功帮贫困群众撬开了一扇致富大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