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公安局“平安夜”夜查有成效 两名盗贼落网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12月24日,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在全市集中开展的对辖区旅馆、饭店、网吧等场所夜查行动中,成功将作案后正在饭店吃饭的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姬某抓获。

据了解,12月23日23时许,铁山派出所接辖区兰城丽景小区郭某报警,家中被盗。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处警,通过排查,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立即循线追踪进行抓捕。12月24日晚,在“平安夜”夜查行动中,铁山派出所加大追踪力度,重点排查犯罪嫌疑人姬某行踪。当晚,通过不断走访排查,该所民警成功将正在朱兰饭店吃饭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姬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8岁,郑州新郑人;犯罪嫌疑人姬某,男,29岁,舞钢市人;二人2008年因抢劫在监狱服刑时认识,出狱后二人保持联系。几日前,舞钢的姬某约郑州的张某来舞钢,张某有开锁技术,二人商量入室盗窃。12月23日傍晚,二人踩点后潜入舞钢市铁山办事处兰城丽景小区郭某家,共盗取手机三部、平板电脑一台、现金1000元、钻戒等钱财和物品。二人均对自己的盗窃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公安局 平安夜 夜查 成效 盗贼落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民警千里寻失主 真情暖人心

    10月17日下午16时,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户籍室的电话铃声响起,号码是个外地手机号,户籍民警王红霞拿起电话,一河北口音的中年男子感谢的话说个没完……

  • 舞钢市公安局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

    2017年二月份至五月份,在舞钢市辖区内,白天发生多起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的案件,尤其是在该市尹集镇虎头山景区附近,及寺坡石漫滩水库公路旁等地,更是多次发生此类案件,造成人心惶惶,极大影响社会的和谐和安定。

  • 舞钢公安开展消防夜查活动 消除安全隐患

    为筑牢辖区各单位消防安全“防护墙”,2017年9月5日,舞钢市公安局尚店派出所对辖区的“九小”场所、防火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 舞钢市公安局走进校园开展“安全先行”开学第一课活动

    为使辖区小学更加和谐稳定,9月5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教导员王红霞带领民警李永耀深入辖区小学为孩子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 舞钢市公安局开展出入境便民服务获赞

    自舞钢市公安局出入境开通电子通行证二次签注业务以来,着实让市民体验到了办理二次签注的方便,为了更好的为群众提供服务,该局出入境管理科又开通了上门送件、快递服务、微信服务、电话提醒、加急办理等一系列便民措施,受到了办证群众的一致称赞。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