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县长看望慰问环保一线干部职工 助推环境攻坚战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梦琪)6月14日上午,叶县县长徐延杰到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环保一线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再接再厉,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徐延杰一行先后到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综合组、督查组等部门察看,对近段以来全县环境污染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发扬作风、再接再厉,在环境攻坚战中打头战、当排头兵,要有建树、有作为、干出成绩。

随后,徐延杰听取了田庄乡、国土局等相关单位关于田庄乡欧文斯艺术石厂环境污染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

徐延杰指出,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全面深入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顺利开展。要提高标准,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都要亲自研究方案、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现场核查,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拿出可行的整改方案,坚决做到改彻底、改到位。要组织召开群众代表座谈会,倾听各方面意见,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副县长孙宝印一同参加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 县长 看望慰问 环保一线 干部职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失信人躲避执行玩失踪 法院利用微信巧结案

    6月13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通过微信方式将被执行人张某成功拘传至法院,当日将执行案款履行完毕。

  • 叶县水寨乡:农业结构调整不停步

    6月12日,在叶县水寨乡河北赵村沃原农业种植合作社的葡萄园里,一串串即将成熟的葡萄挂满枝头,煞是好看。水寨乡现有耕地面积5.6万亩,属于典型的农业大乡。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该乡调整农业结构的步伐不停步,近两年来,在巩固粮食、烟叶、蔬菜等传统农业的基础上,积极引导群众种植高效作物,力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农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 【百姓故事】叶县贫困户马延辉:不向命运低头

    6月12日,在叶县龙泉乡沈庄村,养猪场主人马延辉正忙着清理猪圈。马延辉的猪场紧挨着自家的责任田,方便多了,以前在家里养猪,不仅要走很远的路施肥,还会污染周边环境。马延辉今年48岁,瘦瘦的身材,看他干活儿的背影没觉出什么异样,走近一看才发现,他是踮着脚尖走路,那双握着木锹的双手,除了两个大拇指外,其余手指全都变形蜷缩在一起。眼前这个精神矍铄的勤劳汉子竟是一个二级肢体残疾人。

  • 叶县叶邑镇大乔村引来车饰项目 助力贫困户就业

    6月10日,在叶县叶邑镇大乔村一座标准化厂房已现雏形,现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工作。原来,这是平顶山市弗瑞曼汽车用品公司在该村建设的新厂房。

  • 叶县叶邑镇老鸦张村发展集体经济势头猛

    6月11日上午,叶县叶邑镇老鸦张村村委会主任兰伟来到村外的一片地里,正在查看辣椒苗的长势。原来,这是该村继种红薯后又引种的高效经济作物。该村属贫困村,也是革命老区。在叶县系列扶贫举措的助推下,该村在村党支部书记姜小法的带领下,率先发展集体经济来脱贫。

  • 叶县开展教育扶贫“五个一”活动 1.2万名学生受关爱

    叶县教体局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站位大局,把精准扶贫与贫困学生健康成长有机结合起来。2017年9月,该局以结对帮扶为主要形式,启动了教育脱贫攻坚“五个一”活动。

  • 叶县:银企对接 送去增收“及时雨”

    6月4日,位于叶县辛店镇岗王村的宏润万头肉牛养殖场内,工人们正在往圈内投放饲草,上千头牛品尝着定制的“营养餐”。

  • 叶县:创新模式 铺就农民“致富路”

    为真正解决农民群众“贷款难、贷款贵”问题,叶县农商银行根据贫困户需求,精准设计研发出“资金互助社”、“脱贫助力贷”、“光伏阳光贷”、“农信担”等模式,有效满足了金融精准扶贫多元化的信贷需求。仅“资金互助社”一项已累计向老鸦张村、大王庄等村投放信贷扶贫资金400万元。

  • 叶县:金融扶贫解决贫困群众融资难

    贫困户和带贫企业是否有资金需求?金融扶贫是否存在政策棚架现象?针对类似问题,6月1日至30日,叶县农商银行将组织百名信贷员工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走访、排查活动,了解资金需求、排查扶贫中出现的问题,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

  • 叶县:精准扶贫中彰显金融主力军作用

    初夏的昆阳大地,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连日来,叶县农商银行组织人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精准对接扶贫资金需求,受到群众普遍好评。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