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长桥镇举行社会扶贫爱心捐助仪式 共捐款73万元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郏县长桥镇举行社会扶贫爱心捐助仪式

郏县长桥镇举行社会扶贫爱心捐助仪式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梦思 )为进一步做好社会扶贫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贫困群众的良好氛围,6月13日上午,郏县长桥镇举行社会扶贫爱心捐助仪式。

在捐赠仪式现场,郏县第二人民医院、河南省旭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天晟电气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累计捐款31.2万;34个行政村捐款15.405万元;15个县直帮扶单位捐款17.845万元;机关同志、镇直单位职工捐款7.58万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捐款1.18万元;共计73.21万元。

颗颗沙粒聚丘峰,涓涓溪流汇成河。据了解,此次捐款的73万余元将全部用于长桥镇脱贫攻坚工作,设立专账,为全镇300余名困难群众改善生活条件,实施“六改一增”和危房改造。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 长桥镇 社会扶贫 爱心捐助 捐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茨芭镇开展文艺轻骑兵巡演活动助脱贫

    为了发挥文化在扶贫攻坚中的精神引领作用,郏县茨芭镇组织了文艺轻骑兵宣传队,以巡回演出的方式送文化下乡,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表演,传递党的声音,宣传扶贫政策。

  • 郏县探索农村养老新模式 “幸福院”为老人解决后顾之忧

    近年来,农村大多数家庭青壮年外出务工或在外工作,空心村、空巢老人现象十分普遍。为让独居老人和散养五保户老有所养,郏县积极探索农村养老服务新途径,在建设场所方面,利用闲置的老旧学校房屋、村委会空闲用房、个人闲置民房、新建房屋等,在安全筛选后,再进行修缮装修并购置用具;在资金筹措方面,采取“村里自筹、社会捐助、验收合格后民政补贴”相结合的办法,解决建设资金投入问题。

  • 2018年郏县扶贫项目推进暨资金管理使用培训会召开

    6月11日下午,在郏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郏县扶贫项目推进暨资金管理使用培训会议,目的是聚焦当前脱贫攻坚任务,强力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工程质量,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 郏县财政局"三到位"助推2018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项目实施

    自6月10日郏县县委第95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郏县财政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采取“三到位”助推2018年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项目顺利实施。

  • 郏县渣园乡:盘活村内闲置拆旧地 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共赢

    随着拆旧复垦工作的深入推进,各村拆旧面积逐渐增大,验收地块逐渐增多。为解决这一难题,郏县渣园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各层次专题会,宣传实行“统一托管”的利弊,鼓励村“两委”与拆旧农户签订复耕地托管协议,实行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统一经营,农户按照约定享受土地带来的经济效益,切实解决“拆旧复耕验收后无人管理造成的土地荒芜”等问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