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年郏县扶贫项目推进暨资金管理使用培训会召开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2018年郏县扶贫项目推进暨资金管理使用培训会召开

2018年郏县扶贫项目推进暨资金管理使用培训会召开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红晓)6月11日下午,在郏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郏县扶贫项目推进暨资金管理使用培训会议,目的是聚焦当前脱贫攻坚任务,强力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工程质量,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参加人员有相关乡镇主管扶贫副职及扶贫办主任、相关县直部门主管副职、市派驻村第一书记、财政所长及财政扶贫相关人员、扶贫项目工程负责人共97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举、扶贫办主任张剑锋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吴红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扶贫办主任张剑锋首先通报了全县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扶贫办负责人及财政局相关科室就扶贫项目报账手续、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流程及规定进行详细的解读。

副县长吴红强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对扶贫攻坚工作引起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把上级的扶贫政策落实好,贯彻好,切实增强政策意识、纪律意识、红线意识;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切实转变作风,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扶贫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业务。带着压力学,吃透精神,提高落实政策的能力;带着任务学,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全力推进扶贫项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形成强大合力在保证扶贫项目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加快扶贫项目工程进度,充分发挥扶贫资金效益,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最后,局长肖志举提出了“明初心、清任务、严把关、搞配合”的工作要求,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为郏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 扶贫项目 资金管理 培训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龙山街道:爱心涌动 社会力量助力脱贫

    为了做好社会扶贫工作,郏县龙山街道积极组织社会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发动辖区的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共驻共建单位等通过捐款、捐物、微心愿、帮扶等方式,投身到脱贫攻坚中来,汇聚起脱贫攻坚的各方力量,改善各类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温暖困难群众。

  • 郏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6月7日上午,在郏县茨芭镇山店村学校,长顺律师事务所律师许占宾向全体师生生动讲解案例,并接受法律咨询,进行互动交流,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地掌声。

  • 郏县妇幼保健院:党建+催生头雁效应

    胡兵一家四口,父母都年老多病,加上近年胡兵又查出尿毒症,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妻子因无法忍受,撇下七岁的儿子离家出走。郏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薄云亮得知后,立即带领医务人员到该贫困户家中现场解决问题,除现场为该家庭人员进行体检外,还为胡兵的儿子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当场决定出资帮助发展养羊业。

  • 郏县财政局帮助贫困户实现小心愿

    6月7日,骄阳似火,郏县财政局在该县一偏远的小村举行“献爱心、帮助贫困户实现小心愿”活动启动仪式,把部分贫困群众急需的日常小用品送家入户。

  • 遂平县召开来村网产业扶贫项目洽谈对接会

    6月3日上午,遂平县召开来村网产业扶贫项目洽谈对接会,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政府副县长江海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尹永彪主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