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提升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动员会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提升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动员会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提升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动员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邵晓伟)按照市司法局关于组织开展提升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局班子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平顶山市司法局关于组织开展提升执法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接着,局主管领导就下一步如何集中开展执法满意度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分别明确了宣传活动的时间、地点、人员、主要内容以及采用的宣传形式;公布了宝丰县司法局2017年度下半年执法满意度在全省的排名,并强调指出,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市乃至全省执法满意度排名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所有与会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坚决打赢这次提升执法满意度攻坚战。

最后,局长刘振奇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会议是关于提升执法满意度的专题会,时间虽短,但任务艰巨,为确保集中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强调三点: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态度来对待市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的三次声势浩大的集中宣传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集中宣传活动中去。二是积极准备,狠抓落实。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决避免形式主义。三是注重工作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在宣传活动中,要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阐释有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让群众听得懂,用得上;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法律咨询,让他们揣疑而来,满意而归。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全局干部职工执行能力的检阅,同时,也是对全局上下凝聚力、战斗力的考验,希望大家积极行动,协调配合,大力宣传,在全县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力争用优质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服务质量赢得群众的认可,从而实现司法行政机关的执法满意度的持续提升。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司法局 执法满意度 集中宣传 动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医务人员为百岁老人免费健康体检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怀百岁老人的身心健康,5月24日上午,宝丰县政府办、民政局组织医护人员开展了为百岁老人上门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

    2018年5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宝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心助残”捐款活动,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倡导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真诚热心地奉献爱心,活动采取自愿形式,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扶残助残活动,奉献爱心。

  • 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法律顾问到科技活动周现场开展宣传活动

    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提高他们的维权能力,5月21上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法律顾问到平顶山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大营镇青城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着力提升执法满意度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让广大群众了解新修订的宪法,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近日,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办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到宝丰县大营镇李文驿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宝丰县张八桥司法所走进校园开展法治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普及学生安全常识,增强师生法治意识,近日,宝丰县张八桥司法所走进张八桥镇第一初级中学举办”法治· 安全·防溺水“教育报告会。该校全体师生8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宝丰县张八桥镇镇长、宝丰县“148”法律服务所主任、宝丰县消防大队警官、张八桥派出所警官、镇 团委书记、镇妇联主席、镇中心校校长应邀参加报告会。

  • 平顶山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5月21日上午,在宝丰县大营镇青城社区举办了平顶山市第18届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平顶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峰,宝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慧敏,县委宣传部、相关局委、各乡镇、相关企事业单位和300多名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市、县科技局向大营镇郝沟村赠送了电脑和科普书籍。

  • “健康中国·关爱行”—宝丰县医疗卫生帮扶工程启动

    2018年5月17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员会主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东方关爱公益基金”与中共宝丰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健康中国·关爱行”—宝丰县医疗卫生帮扶工程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 宝丰县庄科村桐木岭扶贫水泥路竣工

    5月18日,历时近一个月,由宝丰县审计局出面协调投资60万元,长1800米,宽3米,厚18公分的桐木岭扶贫水泥路正式竣工。

  • 宝丰县召开会议对全县汝陶瓷发展工作安排部署

    记者在5月16日下午召开的宝丰县召开文化旅游汝瓷广电工作会议获悉,该县回顾总结了2017年汝(陶)瓷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汝(陶)瓷发展工作。

  • 宝丰县审计局迅速行动 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

    5月17日上午,按照局长王现伟的指示,宝丰县审计局全体帮扶队员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落实“县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进村入户,讲政策、算收入、办实事、连感情,进行第一波“轰炸式”宣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