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举行社会公益捐助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郏县举行社会公益捐助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郏县举行社会公益捐助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宁建鹏)一双双溜冰鞋垒放在乒乓球台上,一个个崭新的拉杆书包摆放在主席台下,一套套精美的文具盒送到了每个小学生手里......200多名小学生不时对爱心企业博大的爱心报以热烈掌声。这是5月22日下午,记者在郏县西安良小学举行的“奉献一颗爱心 满足一个心愿  温暖一个家庭社会公益捐助活动”现场看到的。

郏县举行社会公益捐助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为在全县所有民营经济中营造人人参与脱贫、个个为脱贫攻坚献爱心做贡献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郏县百日攻坚提升行动。当天下午,由郏县社会扶贫指挥部主办,县工商联、安良镇党委政府承办的“奉献一颗爱心 满足一个心愿 温暖一个家庭”社会公益捐助活动在该县安良镇西安良小学隆重举行。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平顶山建安集团为安良镇西安良小学和老山薛小学的240多名家庭困难小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了溜冰鞋、书包、文具盒、玩具等儿童用品,总价值2.9万余元。

郏县举行社会公益捐助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郏县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按照“奉献一颗爱心 满足一个心愿  温暖一个家庭”的捐助指导思想,本次捐助是在征求西安良小学和老山薛困难家庭学生需求的前提下,根据学生需要啥、爱心企业就购置捐助啥来实施的。因此,今天的捐助对学生特别是对贫困家庭的学生来说,可以说是圆了他们一个小小的梦想。

郏县举行社会公益捐助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郏县举行社会公益捐助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在捐助现场,当11岁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高梦华从捐助者手中接过一个美丽的拉杆式书包时,她高兴地说:“俺早就想着让俺爸给俺买个新书包了,可爸爸总是说俺的旧书包还能用,家里没钱。今天,俺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 公益捐助活动 脱贫攻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安良镇:行走在“路”上 我心飞扬

    沿着郏县安良镇杨安线行走,心像鸟儿一样欢畅。平坦宽阔的柏油路伸向远方,路两边生态廊道像仪仗队一样威风,棵棵涂白的小树像站岗放哨的小战士一样忠诚地守护着道路。四月芳菲落尽,五月绿树成荫,葱茏一片。

  • 积极开展助力脱贫活动 郏县冢头镇一直在行动

    5月19日上午9:00,郏县冢头镇召开扶贫驻村工作队长对接暨培训会,县人大主任徐子生、县领导王天申,各行政村派驻工作队长、包村干部参加了会议。随后,县领导徐子生一行又入段村、圪塔王村、天地庙村、南三郎庙村检查指导工作,并对正在开展的“大排查、大整顿、大回访、大落实、大宣传”工作进行了活动部署

  • 郏县王集乡:边听政策边投票 心中秤砣放的牢

    5月20日是郏县王集乡史庄村村委会换届选举正式选举日。早上六点刚过,村党支部书记王春营就来到了村部,广播选举事宜。之后,像往常一样,王春营打开手机,将实录来的扶贫政策放到了扩音喇叭边上。自预选举的第一个行政村孙集开始,政策宣讲就紧跟选举,成了选举中的助推剂。扶贫攻坚、人居环境、危房改造、土地复垦,这些群众看在眼、记在心的大事实事,成了群众心中的“秤砣子”。

  • 郏县长桥镇:驻村工作队脱贫也关情

    5月20日上午11点,郏县长桥镇兴店村脱贫户李秋梅来到兴店村大队部,将一面绣有“扶贫帮困,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兴店村驻村工作队手中。

  • 郏县渣园乡:公益性岗位技能培训助贫困户增收

    为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无法离乡、无业可扶、无力脱贫的“三无”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使贫困户增加收入尽早脱贫,郏县渣园乡结合人居环境改善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通过和县人劳局协调,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公益性保洁岗位,并聘请天天物业专业人员有针对性对全乡25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开展了技能培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