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开幕式举行 转型发展创新路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2018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开幕式举行 转型发展创新路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宁建鹏)一排排各式各样的轿车停止在诺大的广场上,五颜六色的广告旗在微风中迎风飘扬。电动轿车展台前,人流穿梭,讨价的、咨询的你来我往;油气两用的轿车前,试驾者、欣赏者赞声不断;配置豪华的商务车前,身着各式服饰的男男女女,放慢了观赏的脚步,留下了羡慕的眼光。

2018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开幕式举行 转型发展创新路

2018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开幕式举行 转型发展创新路

5月18日上午,在郏县人民广场上,2018年郏县广电夏季车展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2018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开幕式举行 转型发展创新路

2018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开幕式举行 转型发展创新路

当天上午9时,随着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宣布“郏县广电夏季车展暨PICC中国人民保险汽车文化节开幕”,等候多时的看客纷纷涌向各自喜爱的轿车展台前,或询问价格,或咨询车型。

2018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开幕式举行 转型发展创新路

2018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开幕式举行 转型发展创新路

在车展现场,县领导魏国强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汽车已成为人民群众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越来越多地进入寻常百姓家庭。同时,郏县广播电视台为加快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其在舆论宣传上的优势资源,积极与广大汽车经销商合作,实现了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本次举办的2018年郏县广电夏季车展,是由县广播电视台主办,郏县电视台教育频道承办的郏县汽车行业的一次年度盛会。车展共邀请到了具有较强实力的20多家经销商参展,参展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参展展位28个,参展品牌车型100多款,这充分展示了郏县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和进步。

2018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开幕式举行 转型发展创新路

2018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开幕式举行 转型发展创新路

郏县广播电视台作为郏县最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为加快广电业转型发展,助力会展经济,本着“做大品牌扩规模、做优服多有特色、做强效益显成效”的思路,积极筹划了本次车展。在车展中,郏县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广电业的媒体传播优势,有效整合行业资源,强化活动营销和品牌营销,全程参与2018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同时,将采用微信直播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线上线下的互动平台,不断提升活动影响力,打造郏县最具影响力的车展品牌。郏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李朝锋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广电,夏季车展,开幕式,转型发展,创新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换个视角看扶沟县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5月12日,河南省扶沟县举办2018年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清新碧绿的操场上,中学生文体演出精彩无限。文体演出上,孩子们摆出了许多美丽图案造型,好像草地上绽放的朵朵鲜花,给人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 少林功夫亮相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4月17日上午9时,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禅拳表演队,应邀参加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其功夫演出震撼全场。

  • 清明春色中国卷 文化开封新时代

    4月3日上午,由中国文联、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协主办,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民协和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在清明文化传承基地清明上河园拉开帷幕。

  • 西平县首届海棠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人民广场进行彩排

    最美人间四月天,西平海棠邀您来。中国西平首届海棠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4日在西平县人民公园正式开幕。

  • 文化遗产(传统戏剧)展演系列活动开幕式在鹿邑举行

    3月31日上午,由河南省文化厅、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鹿邑县人民政府承办的“老子生日拜典•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戏剧)展演系列活动开幕式”在老子故里河南省鹿邑县太清宫镇老子文化广场举行。

  • 安阳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公乐、朱明、徐家平、易树学、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程新会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安阳市出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安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11月30日,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校体育场举行。

  • 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活动开幕式

    11月17日下午,“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活动在河南省安阳市拉开序幕。

  • 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活动开幕式举行

    11月17日下午,“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活动在河南省安阳市拉开序幕。在文化部非遗司的大力支持下,由河南省文化厅、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河南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安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山西省文化厅、河北省文化厅、山东省文化厅协办的“首届晋冀鲁豫传统戏剧展演活动”于11月17日至25日在安阳市举行。

  • 开封市金明小学举办“绿意环保节”

    11月13日,开封市金明小学举行了隆重的“绿意环保节”开幕式。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引导学生懂得爱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的道理,增强生活中的环保意识。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