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法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下汤镇尹和庄村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鲁山县法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下汤镇尹和庄村

鲁山县法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下汤镇尹和庄村

鲁山县法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下汤镇尹和庄村

鲁山县法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下汤镇尹和庄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何圆圆 万亚娟)按照鲁山县委组织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5月10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支书记赵全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温克冰带领支部党员到下汤镇尹和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村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鲁山县法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下汤镇尹和庄村

鲁山县法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下汤镇尹和庄村

赵全文一行首先来到尹和庄村委会,组织召开村委换届选举座谈会,与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该院驻尹和庄村帮扶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扶贫及村委选举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村情选情,帮助解决影响换届的困难和问题。赵全文书记指出,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村委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确保村委会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顺利推进。组长温克冰提出,换届工作要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进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选举氛围,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该院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万亚娟还向村民发放了《村委换届选举法规知识》,详细讲解了村委换届选举的相关法规知识。

鲁山县法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下汤镇尹和庄村

鲁山县法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下汤镇尹和庄村

随后,赵全文一行来到该院在下汤镇松垛沟村的帮扶驻村工作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并到村民家中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法院 主题党日活动 下汤镇 尹和庄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法院发起执行攻坚“总动员”

    为广泛宣传“全力决战执行难百日会战”, 敦促被执行人尽快主动履行裁判文书确定的法律义务。4月28日,鲁山县人民法院干警在县城主干道、公园、车站、商场、银行和城郊乡镇等人流密集的场所,以流动宣传车广播、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展开宣传活动,再次掀起了执行宣传 “攻心战”的新高潮。

  • 鲁山县法院网上首审跨省纠纷 当天办结

    4月25日,鲁山县人民法院让河法庭贯彻“司法便民”理念,对一起原、被告均在外省的变更抚养关系案,通过网络连线双方当事人,以QQ、微信视频方式“跨省”开展调解工作,最终成功化解了双方的分歧调解结案。

  • 失信被执行人拖欠千元罚金 出国好机会差点“泡了汤”

    4月23日,一被执行人匆匆来到鲁山县人民法院履行千元执行款,一边掏钱一边焦急地请求执行干警:“陈法官,案款我已经带过来了,您赶快把我从黑名单里撤出来吧,再买不了机票就要错过报到时间了!”

  • 鲁山县法院召开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

    4月17日上午,鲁山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鲁山县法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继五主持。

  • 鲁山县法院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2018年3月,鲁山县人民法院党总支根据该院中层干部人事调整情况,提请县直工委调整任命了一批党务干部,其中大多数是新任党务干部。为尽快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推动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有效开展,3月30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该院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支书记赵全文担任主讲。

  • 鲁山县法院“调解大王”魏钰玺高效解纷争刷新认知

    2017年下半年,鲁山县人民法院按照员额制改革安排部署,组建了十九个审判团队,其中有一个被院党组寄语厚望,跨步推进“案件繁简分流”的速裁审判团队,该团队的核心——员额法官于今年初调整为该院“调解大王”魏钰玺,院长王宏伟甚至直言不讳地对她说:“这个职位非你莫属,你的案件办好了,可以给院里至少减掉20%的审判压力。”

  • 鲁山县法院副院长马步云深入中汤法庭督导工作

    3月28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马步云深入中汤法庭督查指导执法办案工作,针对该法庭辖区旅游资源丰富的特点提出要打造旅游特色法庭。

  • 鲁山县法院法官巧解百万赔偿金难题

    3月21日,一起牵涉逾百万死亡赔偿金的分配及抚养权纠纷的案件,经过鲁山县人民法院瓦屋法庭的细心调解和巧妙处理,顺利划上了句号,婆媳之间的矛盾也迎刃而解。

  • 鲁山县法院“走心”判决帮助小夫妻破镜重圆

    3月12日,鲁山县人民法院让河法庭任超美作出一篇寓情于法、以情释法的“走心”判决书,收到判决后,双方齐声表示:“从判决中看到了温暖,同时也看到了法官的一片苦心,以后一定好好过日子!”

  • 鲁山县法院“网络追逃”失信被执行人工作纪实

    鲁山县人民法院自从2017年9月份起,借助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系统,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张开了抓捕“大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