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报告会走进郏县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报告会走进郏县

平顶山市“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报告会走进郏县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宁建鹏)5月8日,平顶山市“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报告会在郏县举行。平顶山市委宣传部调研员、市“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团队员董玉玺到郏县宣讲。

平顶山市“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报告会走进郏县

平顶山市“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报告会走进郏县

当天下午,在郏县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能容纳200多人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自郏县四大机关各部室,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单位分管理论、宣传的同志认真聆听了报告。董玉玺围绕“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理论宣传工作”这一主题,条理清晰地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按照省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总体部署,市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市实施“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

为确保此项工程扎实开展,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及市各县(市、区)成立了由领导干部、社科专家学者、市县宣讲团成员、新闻工作者、文艺工作者、微型党课比赛优秀选手、典型人物、党员志愿者、优秀教师、青年机关干部等参加的“十支”队伍,自2018年4月开始至12月底,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抓总,组织市县两级“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宣讲报告团队员开展千场活动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实现宣讲对象全覆盖、不断线、长流水,让伟大的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深化“万名党员干部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深入开展。

为确保活动深入开展,市委宣传部将宣讲场次细化、量化到全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门。明年初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在宣讲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十千万理论 宣传工程 宣讲报告 郏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喜迎“红十字”进社区

    恰逢世界微笑日,平顶山市卫东区红十字会“人道,为了你的微笑”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活动,5月8日上午在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召开启动仪式。

  • 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5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鹰城新青年"表彰大会。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系统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 平顶山市河西社区开展换届宣传党日活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为进一步推进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深入开展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宣传,5月4日上午,在社区会议室组织社区青年党员和楼院长学习换届工作业务流程和纪律要求。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加班加点促执行 全力冲刺助攻坚

    5月6日是星期日,虽然不是工作日,但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办公室到处都是干警辛勤忙碌的身影。加班,对于干警们来说,已经达到了“常态化”,在这个重要的执行攻坚时期,执行干警们已经乐于这种“白加黑”、“5+2”的工作状态,为了加紧结案,提高质效,维护和实现当事人的权益,他们执着坚守。

  • 平顶山市新华区“除黑去污”整治水体见成效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辖区水体整治工作的要求,平顶山市新华区区委书记乔彦强介绍说:“我们区要在5月10日前全面消除辖区内灰管路区域河道污染源,并彻底解决区域明渠水坑和黑臭水体问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