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喜迎“红十字”进社区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晶晶)恰逢世界微笑日,平顶山市卫东区红十字会“人道,为了你的微笑”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活动,5月8日上午在东安路街道鸿翔社区召开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此次培训由区红十字会三十余名志愿者为居民们现场讲解各类自救、急救常识,培训内容包括现场心肺复苏、溺水紧急处理、创伤应急处理、突发灾害逃生避险等知识和技能。在培训过程中,为便于现场群众理解,志愿者们采用典型案例分析、人体模型演示、模拟现场情景演练等多种教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常见的现场应急救护知识。

现场演示

此外,为了居民能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突发疾病和意外伤害能进行初步简单有效的处理,现场还设有针对不同疾病的健康教育宣传版面,以及咨询平台现场为居民现场答疑解惑,进行血压测量等义诊活动。街道也借助此次机会,向居民进行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社区居民对急救知识有更进一步了解,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东安路街道,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社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5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鹰城新青年"表彰大会。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系统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宝丰县司法局团支部荣获"平顶山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 平顶山市河西社区开展换届宣传党日活动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为进一步推进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深入开展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宣传,5月4日上午,在社区会议室组织社区青年党员和楼院长学习换届工作业务流程和纪律要求。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加班加点促执行 全力冲刺助攻坚

    5月6日是星期日,虽然不是工作日,但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办公室到处都是干警辛勤忙碌的身影。加班,对于干警们来说,已经达到了“常态化”,在这个重要的执行攻坚时期,执行干警们已经乐于这种“白加黑”、“5+2”的工作状态,为了加紧结案,提高质效,维护和实现当事人的权益,他们执着坚守。

  • 平顶山市新华区“除黑去污”整治水体见成效

    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辖区水体整治工作的要求,平顶山市新华区区委书记乔彦强介绍说:“我们区要在5月10日前全面消除辖区内灰管路区域河道污染源,并彻底解决区域明渠水坑和黑臭水体问题。”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重新铺设下水管道 解决居民生活难题

    日前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冯俊超在辖区检查创卫工作时,发现优越路2号院下水道堵塞严重,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考虑到夏季汛期马上来临,该小区地势低洼,且排水不畅,一旦下大雨,必定会出现严重的积水隐患,冯俊超主任当即决定由办事处出资为居民铺设下水管道及路面硬化。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