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再次蝉联“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再次蝉联“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再次蝉联“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宇龙)近日,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被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授予“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局自2004年以来,第四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卫东区统计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牢固树立以文明创建促统计事业发展,事业发展助推文明建设的正向激励循环模式,推动文明建设与统计工作共融共进。通过“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机制,细化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任务,突出干部职工文明建设参与,强化创建工作日常考核监督,明确专人按时搜集、整理和上报活动资料,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再次蝉联“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既是上级领导对该局以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卫东区统计局将以此项荣誉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树牢“创建永远在路上”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创建认识,细化创建制度,强化创建措施,优化创建质量,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努力开创统计事业与精神文明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新局面。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统计局 再次蝉联 市级文明单位 荣誉称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公民遵守交通法规意识,营造文明的交通环境,9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组织本单位部分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建设路东安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四措施”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出台后,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在地图中查看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提高全区领导干部的统计法治观念,提升机关单位人员依法统计意识,努力营造依法统计、关心统计、支持统计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 卫东区统计局三举措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自2017年8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切实做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区统计法治建设,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在全区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条例》的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火灾防御及逃生能力,7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邀请省消防协会史高龙教官主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 卫东区统计局召开“向党献礼”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了“向党献礼”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主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