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举办《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为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汇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强大合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市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创造良好环境。

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举办《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举办《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开展2018年“4·15”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举办《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举办《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举办《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举办《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自2015年7月1日起颁布实施。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宣传教育主题,向群众解读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国家安全的范围、其中特别强调《国家安全法》旨在保护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国家安全更是每个国民的责任,群众应该加强关于国家安全方面法律知识的学习,切不可因不懂法做出有违国家安全的行为。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鹰城广场,国家安全法,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换发IC卡道路运输证 营运车辆将有新“身份证”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当日起,平顶山市范围内所有客货营运车辆将陆续换发IC卡道路运输证。IC卡道路运输证有信息共享通读通写功能,集线路标志牌、客车班线班次、车辆技术等级和安全监管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将成为营运车辆司机随车携带的电子档案。

  • 平顶山市湛河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按照省、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及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要求,平顶山市2018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全面启动,计划集中在4月至10月底开展放映活动,全年将完成816场次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任务,全区68个行政村每村每月放映一场次。

  • 2018年平顶山市爱国主义优秀电影进校园放映工程启动

    4月8日晚,2018年平顶山市爱国主义优秀电影进校园放映工程在市八中启动。当晚,该校高中班全体师生观看了爱国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作为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

  • 2018年平顶山市十大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出台

    记者4月9日从平顶山市委办公室获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2018年平顶山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明确了市委、市政府今年将集中力量办好的一批重点民生实事。

  • 平顶山市近千名老人鹰城广场展武艺

    昨天下午,平顶山市老年人元旦、春节健身系列活动“武林风采庆新春”在鹰城广场举行,平顶山市近千名老年武术爱好者参与展演。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