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甘肃逃犯舞钢落网 舞钢警方抓获一外省逃犯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甘肃逃犯舞钢落网 舞钢警方抓获一外省逃犯

甘肃逃犯舞钢落网 舞钢警方抓获一外省逃犯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10月6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舞钢市钢城路执勤时,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该日上午9时,在钢城路执勤的交警大队民警胡红旗、洪波、鲁建朝在对一辆涉嫌交通违法的重型货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不能出示有效证件,且面对执勤民警询问时闪烁其词、遮遮掩掩,存在较大违法嫌疑,民警遂将其传唤至交警大队做进一部调查。经深入调查发现,该车驾驶人何某臣系网上在逃人员。该犯罪嫌疑人何某臣,男,42岁,驻马店市确山县人。2017年6月26日,在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入室盗窃价值18000余元的黄金饰品后负案在逃,被甘肃警方网上追逃。目前,何某臣被暂时羁押于舞钢市看守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甘肃 逃犯 舞钢 警方 抓获 外省逃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甘肃放宽社会办中医准入门槛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印发《甘肃省社会办中医试点工作方案》,提出要适当放宽社会办中医医疗机构准入门槛,减少社会办中医医疗机构运行审批限制。

  • 甘肃九甸峡风景如画

    九甸峡位于甘肃省甘南州境内,随着甘肃省大型跨流域调水工程引洮工程的水源工程——九甸峡水利枢纽建成,九甸峡出现“高峡出平湖”的壮丽景观。

  • 甘肃省级医院取消药品加成

    甘肃省将于8月26日零时,在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院等15家省级医院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同步实施新的医疗服务价格,破除以药补医机制,建立科学补偿机制。

  •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8月,金昌风光旖旎,特别是晚霞辉映下的紫金花海分外美。

  • 甘肃金昌秋日花海风光旖旎

    8月,金昌风光旖旎,特别是晚霞辉映下的紫金花海分外美。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