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警方侦破系列盗窃手机和电动车案件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行动中,广泛收集案件线索,迅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在网吧系列盗窃手机、电动车案件,破获盗窃案件5起,追回手机4部、电动车1辆。

2017年5月16日6时许,舞钢市院岭办事处辖区居民葛某某在李辉庄一网吧上网时手机被盗,价值2600余元。院岭派出所接警后,所长张东组织民警勘查现场,分析案发现场的破案线索,开展侦查破案工作。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家住西平县焦庄乡杜某某有重大犯罪嫌疑。杜某某,男、27岁,2014年曾因盗窃罪被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三个月,杜某某无正当职业,游手好闲,长年在外游荡。张东所长带领民警多次到杜某某家中抓捕,均未抓获。

2018年1月14日下午,张东所长获悉,杜某某在舞钢市寺坡一网吧内出现,立即带领副所长张忠波、民警陈彪、李世超驱车赶到现场将杜某某抓获。审讯中,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开始态度顽固,拒不如实交待犯罪事实。民警综合犯罪嫌疑人杜某某有在网吧内盗窃前科,并且没有成家,没有正当职业,又长年游荡于网吧等的有关情况,分析认为这应该是一起在网吧内系列盗窃财物案件,遂加大了相关侦查和审讯力度,通过对犯罪嫌疑人杜某某讲法律、讲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供述了先后在漯河市召陵区、舞阳县舞泉镇、莲花镇等网吧内多次盗窃手机、电动车犯罪事实。

2月25日正月初十,张东所长向李为民副局长汇报后,带领副所长张忠波,民警李世超、朱晓鹏等人,押解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到漯河市召陵区、舞阳县舞泉镇、莲花镇等网吧指认犯罪现场,固定了犯罪嫌疑人杜某某系列盗窃案件的犯罪证据。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已被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警方,侦破,系列盗窃案,手机,电动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点盯守 随车追踪 舞钢警方破获公共汽车系列扒窃案

    临近春节,舞钢市一路公交车扒窃案件多发,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针对近日本市公交车扒窃案件多发的情况,为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舞钢市公安局党委领导十分重视,多次研判分析侦破扒窃案件的方案,责令辖区刑事责任一中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扒窃份子的嚣张气焰。

  • 甘肃逃犯舞钢落网 舞钢警方抓获一外省逃犯

    10月6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舞钢市钢城路执勤时,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 现实版《白夜追凶》 舞钢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近日,舞钢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布控,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将潜逃在外15 年之久的逃犯苗某成功抓获。 至此,舞钢市“2002.6.02”命案成功告破。

  • 舞钢警方:深夜出警 水沟救人受赞誉

    1月4日晚,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民警深夜下沟下水救人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 舞钢警方:启动二级警务模式坚守平安夜 确保安全

    12月24日是“平安夜”。平安夜、圣诞节在当下大受年轻人追捧,各种聚会、活动急剧增多,各类酒吧、歌舞厅、商场、市场等场所人流量激增,火灾隐患也随之增加。为确保做好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二级警务模式,集中开展夜查行动,确保全市人民欢度平安夜。

  • 舞钢警方成功劝投一名潜逃五年网上逃犯

    12月22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成功劝投一名潜逃五年之久的网上逃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其丈夫陪伴下,主动到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投案自首。

  • 舞钢警方及时破获一起聋哑人盗窃手机案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聋哑人盗窃案,为受害人追回一部被盗手机及财物。

  • 舞钢警方:消防演练进校园 共筑安全“防火墙”

    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多发季节,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火灾风险防范意识,广泛普及在校园师生火灾逃生消防知识,加强冬季校园消防教育安全工作,提升学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12月5日上午,杨庄派出所邀请市消防大队专职人员,在教导员王红霞的带领下来到辖区所属的杨庄乡吴庄村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 舞钢警方连续作战缜密侦查 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通过连续作战、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 舞钢警方深入学校宣讲法制 增强师生法制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法制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学法、守法、懂法,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遵纪守法的良好品德,10月25日下午,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民警杨少鹏、任帅深入辖区八台一中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