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现实版《白夜追凶》 舞钢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舞钢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舞钢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布控,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将潜逃在外15 年之久的逃犯苗某成功抓获。 至此,舞钢市“2002.6.02”命案成功告破。

舞钢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舞钢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2017年9月27日上午9时许,舞钢市公安局远赴内蒙古的"2002.6.02"专案组凯旋而归。2002年6月2日晚,舞钢市院岭辖区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苗某作案后潜逃。十五年来,舞钢警方对犯罪嫌疑人苗某的抓捕从未间断,在把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捕的同时,曾多次北上新疆、内蒙,南下广东、深圳、珠海,行程数万公里,围绕其逃离路线展开追踪,但一直未取得实质性突破。今年全省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三大攻坚战开展以来,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同专案组民警多次召开案件分析会,进一步加大侦破力度,根据其亲属都在内蒙的特点,先后五次到内蒙对苗某抓捕未果,但专案组民警从不言弃,始终对该案件紧盯不放。近期,办案民警又对犯罪嫌疑人苗某在逃情况进行了重新梳理,第六次到内蒙抓捕犯罪嫌疑人苗某,通过多日的摸排、蹲守、侦查、布控,在包头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与2017年9月23日上午,将潜逃十五年之久的命案逃犯苗某抓获。

舞钢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舞钢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9月27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为"2002.6.02"命案专案组凯旋举行欢迎仪式,迎接抓捕命案逃犯英雄胜利归来。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市人大副主任刘吉功,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林山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目前,犯罪嫌疑人苗某已被舞钢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舞钢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舞钢警方抓获潜逃15年命案逃犯

下一步,舞钢警方将穷尽一切措施,采取一切办法,坚持以打促稳、以打促防、以打树威、以打压案,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坚决守好舞钢这一方净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警方 白夜追凶 抓获 潜逃15年 命案逃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警方:深夜出警 水沟救人受赞誉

    1月4日晚,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民警深夜下沟下水救人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 舞钢警方:启动二级警务模式坚守平安夜 确保安全

    12月24日是“平安夜”。平安夜、圣诞节在当下大受年轻人追捧,各种聚会、活动急剧增多,各类酒吧、歌舞厅、商场、市场等场所人流量激增,火灾隐患也随之增加。为确保做好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二级警务模式,集中开展夜查行动,确保全市人民欢度平安夜。

  • 舞钢警方成功劝投一名潜逃五年网上逃犯

    12月22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成功劝投一名潜逃五年之久的网上逃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其丈夫陪伴下,主动到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投案自首。

  • 舞钢警方及时破获一起聋哑人盗窃手机案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在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成功破获一起聋哑人盗窃案,为受害人追回一部被盗手机及财物。

  • 舞钢警方:消防演练进校园 共筑安全“防火墙”

    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多发季节,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火灾风险防范意识,广泛普及在校园师生火灾逃生消防知识,加强冬季校园消防教育安全工作,提升学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12月5日上午,杨庄派出所邀请市消防大队专职人员,在教导员王红霞的带领下来到辖区所属的杨庄乡吴庄村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