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14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王凤歌)2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2月12日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和安全专干参加会议,部署了街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行动。

随后,优越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冯俊超带队,街道安委会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对辖区企业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街道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加大了对重点领域、人员密集场所和涉及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监察力度,主要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各类企业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重大危险源监控、强化关键设施装置安全运行维护和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正常、人员责任是否明确等情况。本次行动共检查企事业单位、经营门店及场所50余家,发现隐患17余处,对存在的隐患,当场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下一步,优越路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坚决打击违法生产行为,对前期整顿的企业做好回访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慰问立功现役军人家属

    2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宋晓龙带队到辖区辛南村,看望慰问了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斌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并送上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2月11日、12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和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一同到石龙区消防大队、石龙区武装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祝愿,军民共叙鱼水深情。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春节来临,为让辖区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传统佳节,连日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集中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爱心驱走严寒 祝福平添温暖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党员群众家中,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1日上午,五一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成立慰问小组,不畏寒风深入辖区对困难党员群众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丰厚的年货和新年的温暖祝福。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在戊戌狗年春节临近之际,为使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吉庆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0日,区法院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因公患病及牺牲干警家属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春雷行动”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躲藏

    为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让当事人在年前拿到执行款、安心过个好年,春节将至,平顶山市石龙区人了法院再次掀起“春雷行动”专项执行行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干部们的关心爱护,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在春节前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街道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 平顶山市湛河区:“腾笼换鸟”构建三产新格局

    近年来,湛河区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把壮大三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作为发展突破口,采取“腾笼换鸟”的发展策略,强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的同时,重点发展以“互联网+”、商贸、物流、金融、文化等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仅去年以来,该区完成新兴产业投资51.9亿元,实现第三产业增加值38.4亿元,同比增长9.8%。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三举措全力做好禁燃禁放工作

    为保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顺利实施,按照卫东区禁放方案工作部署,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发动全体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各方力量,全面落实“禁放”工作。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积极筹备“双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春节”“元宵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精心谋划,积极筹备“文化餐”,使辖区居民欢欢喜喜过新年。

  • 平顶山市举行“关爱困境儿童”体验城市生活活动

    2月8日,为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困境儿童,平顶山团市委组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体验城市生活活动,组织来自叶县和鲁山县的48名困境儿童体验城市生活、接受安全教育,并为他们发放过冬物资及学习用品。

  • 优越路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加大节前教育和走访力度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增强社区服刑人员遵纪守法意识,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平顶山市卫东区司法局优越路司法所将集中教育和单独谈话相结合,分别对在册18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单独谈话教育。

  •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2月8日上午,石龙区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纪委、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2月8日上午,石龙区人民法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科级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东红到会指导,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春节前后平顶山市开展禁燃禁放督查

    2月7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3月19日,平顶山市开展2018年春节前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督查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