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亚南)10月31日下午,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班子成员、中层站所长、各村书记、主任,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当前的中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要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要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三要全力冲刺攻坚,统筹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要鼓足干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力完成好党的建设、环境整治、安全饮水、湛河治理等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作为离群众最近的“党的形象代言人”, 一定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坚定信心,明确责任,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辖区居民及企业做好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卫东区 蒲城街道 机关干部 学习贯彻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 平顶山市两家单位及两项舞台艺术获得省扶持资金

      10月31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近日,平顶山市两家单位及两项舞台艺术被省文化厅分别批准为《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专项资金》(地方戏曲传承发展)扶持项目和《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专项资金》(全省艺术传承创新发展)扶持项目,并获得扶持资金。

  • 平顶山万余名考生本周六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市招办昨天发布消息,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举行。根据安排,本次考点设在市一中、市二中、市三六联校东校区(市三中)、市九中、市十三中、市十四中、市一高、市实验中学、市实验高中共9个考点、772个考场。

  • 平顶山建设路街道多举措确保2018年医保政策宣传无死角

    近期,建设路街道组织街道社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人和专干集中力量多举措宣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惠民政策。

  • 平顶山五一路街道举办一矿退休人员欢度重阳节座谈会

    为使老同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重阳节,10月27日,五一路街道在五一路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一矿退休人员“庆祝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座谈会,五一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平煤一矿主要负责同志及16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座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