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乒乓球苗子夏令营女队宝丰开营

2017-07-22  来源:映象网

开营式现场

开营式现场

部分夏令营营员

部分夏令营营员

开营式现场

开营式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2017年河南省乒乓球苗子夏令营女队今天在宝丰县开营。

开营仪式上阿副主任代表宝丰县表示欢迎

开营仪式上阿副主任代表宝丰县表示欢迎

开营式由宝丰体育局魏延军局长主持,省体育局周处长、宝丰县人大副主任阿卫国、兵协主席周永刚等出席。阿主任代表该县对夏令营在宝丰举办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省体育局对宝丰县体育工作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 省乒乓球苗子夏令营在宝丰的举办,证明了各级领导对宝丰县体育事业取得成绩的肯定。接着他又向营员们介绍了美丽宝丰的风土人情及历史文化,希望他们在集训空闲之余去看一看宝丰的魔术、听一听宝丰的曲艺、赏一赏雅致的汝瓷,感受一下宝丰人民的热情与好客。     

省乒乓球网球管理中心周科长在讲话

省乒乓球网球管理中心周科长在讲话

之后,省乒乓球网球管理中心周幸荣科长讲话,她鼓励营员认真训练,练出风格、练出成绩,为乒乓球事业争光添彩。

最小队员之一:郑州杨一一

最小队员之一:郑州杨一一

据介绍,本次在宝丰参加夏令营的是2017年河南省乒乓球苗子夏令营女队,队员有四十余人,最少的年龄仅八岁,她们均在省级以上的比赛中获得过冠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 乒乓球苗子 夏令营 女队 开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