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赵庄镇以大黄村为支点撬开全域旅游新篇章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大黄观景台夜景

大黄观景台夜景

大黄魔力广场夜景

大黄魔力广场夜景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光祖)近日,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对整村建筑进行灯光美化,在中原魔术文化演艺馆、大黄牌楼、商贸街、魔力广场等建筑上安装霓虹灯。夜色中的大黄村灯火辉煌、引人注目,绰约风姿展现出赵庄镇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

大黄牌楼夜景

大黄人工湖夜景

大黄村作为赵庄镇旅游发展支撑点正在撬开全域旅游新篇章。按照“建设宜居乡镇,吸纳人口聚集”的工作思路,该镇迅速完善中原魔术文化演艺馆、幻达物流园、魔力文化广场等地标性建筑群的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按照南联西扩战略,镇区将南延至大黄村,发挥产业集群效应,打造南部魔术文化产业园区和中国魔术小镇。

明珠社区二期工程

石河治理工程

该镇广大干群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步伐,围绕“四个宝丰”建设,弘扬“马真精神”,打造“宝丰速度”,在赵庄大地上不断书写新的发展成就。北部镇区美丽乡村项目一、二标段已完成70%,四、五标段全部完工,正在积极协调地埋线工程,美化镇区环境。石河治理二期工程全长5.05公里,清淤、护坡及挡墙的浆砌工作正在扫尾,预计7月上旬完工;三期工程已完成勘察、设计、评估工作。通过石河治理,结合引汝入宝工程,在石河镇区段打造双湖公园,为全域旅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赵庄镇 大黄村 支点 全域旅游 新篇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举行2017年义务兵优待金发放仪式

    7月5日下午,宝丰县2017年义务兵优待金发放仪式在县人武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武部部长田静斌、县政府副县长胡进栓、县民政局局长杨天照出席了此次发放仪式。

  • 宝丰县商酒务镇迎来河大学子实践团

    “这些大学生志愿者,顶烈日、冒酷暑,为群众进行义诊等志愿服务,深受群众好评。”7月10日,谈起到镇里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宝丰县商酒务镇党委书记庞旭辉连连称赞。

  • 专项整治未成年人上网 宝丰县强化暑期网吧监管

    “暑期是网吧监管的重点时期,我们以禁止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为重点,加大对网吧的监管力度。据金晓辉介绍,该县专门召开暑期网吧治理工作会议,与网吧业主签订安全责任书,着重要求上网人员必须带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

  • 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2017年中招成绩再创辉煌

    2017年中招成绩揭晓,宝丰县第二初级中学中招成绩再创辉煌,全县前10名,该校6人,其中刘艺佳以637分荣获全县第一名;全县前30名,该校20人;全县前100名,该校60人;600分以上全县60人,该校36人。

  • 平顶山市划定41个秸秆禁烧重点乡(镇、街道)

    5月22日,市禁烧办传出消息,为加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减少大气污染,平顶山市围绕城区周边和高速公路沿线划定了41个秸秆禁烧重点乡(镇、街道),采取市直单位分包督导等措施确保这些重点乡(镇、街道)实现秸秆“零焚烧”。禁烧工作组与分包乡(镇、街道)同岗同责,共同开展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