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市政协视察组到宝丰县察看“华合论坛”签约项目落地情况

2017-07-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宝丰县开展工作,监督性视察第六届“华合论坛”签约项目落地情况。

  当日上午,市政协视察组成员先后察看了宝丰县汝瓷产品生产及研发项目、河南洪特电力新材料有限公司电力热冷缩管材项目和宝丰视界眼镜有限公司高档眼镜架生产项目,随即召开第六届“华合论坛”签约落地情况及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听取了市商务局及“华合论坛”签约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就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侯红光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寻找工作切入点;要加强服务,主动参与招商引资工作,抓落地促成效,严格按照既定工期完成项目进度;要优化发展环境,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未落地、开工进度缓慢的项目帮助其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并建立长效机制,保证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有序推进。(记者 高轶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合 签约项目 宝丰县 招商引资工作 项目进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合论坛"创新创业大赛在平顶山平安大厦举行

    9月12日上午,“华合论坛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平顶山市平安大厦会议中心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祥利致辞,副市长冯晓仙宣读大赛获奖名单。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喜迎华合论坛 共享鹰城蓝天

    为了提高空气质量指数,营造整洁的市容环境,塑造鹰城新形象,自7月份以来,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结合辖区特点组建5个督查小组到各个社区传达区委、区政府关于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战略精神,同时组配人员、联控联防、宣传教育,全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迎接华合论坛。

  • 宝丰县在第六届“华合论坛”成功签约10个项目

    9月11日下午,记者在第六届“华合论坛”项目签约仪式获悉:宝丰县在此次“华合论坛成功签约城区河道综合治理等10个合作项目,总投资62.8亿元人民币。

  • 高通CEO:继续推动与华合作 避谈反垄断处罚细节

    21日,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再次出现在能与中国官方密切沟通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 针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会议结束后关于如何执行国家发改委的处罚决

  • 建设路街道"三措"拓招商渠道 为"华合论坛"努力备战

    为了推动辖区经济的发展,强力突破招商引资瓶颈,5月24日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明确街道在珠三角、闽东南、环渤海、京津翼等重点区域的招商引资,强化引智、引技功能,做好项目的包装与推介,转变招商方式,拓招商渠道,促进“走出去”与“引进来”的有机结合,为“华合论坛”顶峰盛会努力备战。

  • 建设路街道"三措"拓招商渠道 为"华合论坛"努力备战

    为了推动辖区经济的发展,强力突破招商引资瓶颈,5月24日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明确街道在珠三角、闽东南、环渤海、京津翼等重点区域的招商引资,强化引智、引技功能,做好项目的包装与推介,转变招商方式,拓招商渠道,促进“走出去”与“引进来”的有机结合,为“华合论坛”顶峰盛会努力备战。

  • 美国高通CEO现身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推动在华合

    21日,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再次出现在能与中国官方密切沟通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 针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会议结束后关于如何执行国家发改委的处罚决

  • 马特·达蒙:去火星会带上太太 想和刘德华合作

    一个人在火星上会面对怎样的生存挑战?昨日好莱坞科幻大片《火星救援》的主创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新闻发布会。电影中的主角马特达蒙被问及是否会有续集时则开起玩笑,惊

  • 濮阳工业园区签约总投资3.15亿元项目

    7月18日,濮阳工业园区与濮阳龙德洋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年产3000吨均苯四甲酸酐系列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总投资3.15亿元。据悉,签约项目为年产3000吨均苯四甲酸酐、3万吨芳烃溶剂、150吨聚酰亚胺膜建设项目,占地约107亩,分三期建设。

  • 安阳市上半年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97个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安阳市通过集聚招商合力,突出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取得积极成效。

  • 焦作市将参加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

    6月27日至28日,由省政府主办的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行,焦作市相关企业可报名参会。大会组委会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参会客商实地考察郑州市、郑州航空港区,开展现场对接洽谈,推进一批在谈项目,促成一批签约项目,引进一批新的投资合作项目。

  • 五个月,林州拿下529.7亿大单

    今年1月至5月,林州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共引进、洽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57个,总投资529.7亿元。

  • 洛阳牡丹文化节投洽会集中签约36个项目 总额433.6亿元

    4月12日上午,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565”产业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境内外客商600余人齐聚洛阳,共商发展大计。

  • 胡荃周斌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对政协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分别于4月10日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编发的《提案快报》上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对委员的提案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做好相关工作。

  • 我市组团赴郑参加投洽会

    3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又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孟丽敏)3月29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濮阳市新型化工基地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