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宝丰县大营镇农民书法家挥毫泼墨写“廉政”

2017-07-18  来源:平顶山日报

  “清凉圣镜”“风清气正”“公生明 廉生威”……7月15日,在宝丰县大营镇综合文化站书法创作室,来自该县书协和大营镇的40余名农民书法家挥毫泼墨,上演了一场特殊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草书、楷书、隶书……一幅幅书法作品在农民书法家行云流水、飞扬洒脱笔尖下产生。在近4个小时的笔会中,农民书法家们笔酣墨饱,承传统、立新意、斥腐恶、赞清廉,共创作出400余幅主题鲜明的廉政书法作品。

  镇党委书记赵团利说,为推进宝丰县“中国书法之乡”创建工作,该镇与该县书协联合举办了此次廉政书法笔友会。此次书法笔友会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与文化艺术创作和欣赏有机结合,营造良好的廉政建设氛围。 (记者 巫鹏 通讯员 杨国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民 书法家 大营镇 泼墨 廉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黄县后河镇积极引导农民种植新品种

    7月15日,内黄县后河镇后河村农民在分拣长豆角。近年,该镇积极引导农民在沙地上种植新品种长豆角,亩产5000余公斤,亩效益1.2万元。

  • 产业扶贫助农民增收

    昨日,一菜农正在沈丘县周营乡李楼营村的扶贫产业园内采摘长角黄皮辣椒。据悉,该县目前已建成由涉农龙头企业或合作社创办的扶贫产业示范园60余个,占地10万余亩,基本形成“乡乡有产业区、村村有合作社、户户有产业股份”的产业扶贫格局。

  • 郸城县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民

    为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更加规范,真正惠及农民,郸城县做细、做好、做实、做严补贴工作的各个环节。该县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立责任机制,从方案制订到补贴实施,全程严格审查把关;严把核实关,真正做到“见人、见机、见发票”和“人机合影、签字确认”;对享受购置补贴的农机户,签订两年内不得出卖或转让的承诺书,严堵补贴漏洞。

  • 围绕"互联网+"做文章 市农业农村服务体系雏形初现

    日前,记者随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时了解到,近年来,焦作市农村紧紧围绕“互联网+”做文章,以农业信息服务平台为抓手,积极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和生产领域物联网建设,推动农业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取得初步成效,形成了具有焦作市特色的农业农村综合信息服务体系雏形。在全市农业信息化发展的同时,生产领域农业物联网的作用越来越受到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农产品生产企业加入依托物联网技术组织生产的行列。

  • 我市开展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均一一耐心为其解答,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政策宣讲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工伤保险的基本知识。据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广大用人单位和农民工参加社会保险的意识,减少各类工伤和职业伤害,依法维护农民工权益。

  • 河南农民工参保率仅为11.3% 全省联动集中宣传工伤保险

    ,7月13日,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牵头,联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安监局、省总工会、省工信委等共同举办的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活动在郑州启动,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统一联动宣传工伤保险政策。

  • 麻鸭养殖助农脱贫

    该合作社去年春投资720万元办起了麻鸭养殖基地,养殖麻鸭5万余只,年可收入162万元,带动28户贫困农民、84人养殖麻鸭,使他们当年脱贫。

  • 国务院研究室调研组莅淅调研

    7月11日,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农村司司长郭玮一行莅临淅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西平县仪封农民书画院培训班开班

    为培育更多的书画新秀,使仪封农民画这朵文艺百花园中的奇葩在中原大地越开越艳,近日,西平县仪封农民书画院开办的少儿书画培训班正式开班。

  • 西平县仪封农民书画院培训班开班

    为培育更多的书画新秀,使仪封农民画这朵文艺百花园中的奇葩在中原大地越开越艳,近日,西平县仪封农民书画院开办的少儿书画培训班正式开班。

  • 汝南县首届农民创新创业学院开班

    7月5日上午,汝南县首届农民创新创业学院开班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河南省金鹏管道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 汤阴县伏道镇积极鼓励农民发展艾草种植

    日前,汤阴县伏道镇出台相关优惠政策,积极鼓励农民发展艾草种植,采取“公司+农户+基地”模式,打造艾草特色小镇,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 墨子古街景区搭建农民工返乡创业平台

    7月3日,位于鲁山县尧山镇贾店村的墨子古街景区游人如织,该村村民李华江的特色小吃店前挤满了游客。墨子古街景区是中国墨子文化旅游区的核心景区,目前已入驻商户100多家,其中92%的商户来自返乡农民工,直接安排就业215人,包括不少贫困户。

  • 汝南县首届农民创新创业学院开班

    7月5日上午,汝南县首届农民创新创业学院开班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河南省金鹏管道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 “羊倌”莫新阁 要把公司发展与农民利益绑在一起

    在孟津提起羊倌莫新阁,十里八村都知道,是附近有名的致富能手,他的故事还要从17年前说起,1999年,全国掀起了一股打工潮,初中毕业的莫新阁眼见家中贫困,就外出打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