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平顶山市所有行政村(含贫困村)都将开通客车

2017-06-22  来源:平顶山晚报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平顶山市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多种措施改善农村交通环境,加速推进平顶山市未开通客车的行政村(含贫困村)尽早通车。

  据介绍,平顶山市2031个行政村(含395个贫困村)中已通车2020个。截至目前,仍有11个行政村(含5个贫困村)未通车,其中鲁山县6个(含3个贫困村),石龙区4个(含1个贫困村),叶县1个(贫困村)。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在确保行车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规划、优化老旧客运线路,采取新增线路或将附近原有线路延伸通达,开通预约班车、假日班车、赶集班车等方式,实施一村一政策、一车一政策,力争我市所有行政村全部通客车。

  有关单位还将绘制已通客车行政村的客车运行线路图,对途经或通达运营车辆的牌照号、发车时间、日发班次、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进行宣传公示,并在相应路口设置客车停靠牌(停靠牌内容包括:途经车辆的起、止站点,途经时间等)。(记者 王桂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贫困村 行政村 平顶山市 门将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陟县对贫困村开展免费病媒生物集中消杀活动

    近日,武陟县卫生计生委、县疾病控制中心组织人员对涉及全县的10个乡镇35个贫困村开展免费病媒生物集中消杀活动,为群众营造了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有力助推健康精准扶贫工作扎实开展。截至目前,该县已经全面完成35个贫困村的13713家农户及其他蚊蝇滋生的消杀工作任务,累计喷洒面积约479万平方米。

  • 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黄庚倜指出,尧山镇各村要对照市、县两级脱贫计划,制订明确的脱贫计划,分解年度任务,做到贫困户逐批逐年脱贫,确保按节点百分之百脱贫,不落一人。

  • 淇滨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启动

    日前,淇滨区在大河涧乡肖横岭村举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启动仪式,淇滨区委统战部、淇滨区工商联组织首批22家会员企业对接帮扶贫困村。据了解,“百企帮百村”活动是以民企为帮扶方,以贫困村为帮扶对象,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的帮扶行动。

  • 我市打出党建促脱贫攻坚“组合拳”

    “双联”即单位联村、党员联户,“四推”即推进村级班子建设、推进精准识别、推进精准帮扶、推进精准脱贫,“六覆盖”即单位联村全覆盖、党员联户全覆盖、贫困村派驻第一书记全覆盖、精准识别全覆盖、精准帮扶全覆盖、精准脱贫全覆盖。

  • 邓州市交通局:畅通贫困村道路 助推精准扶贫

    据悉,2011年至2016年,市交通局共投资约12亿元,修改建市乡公路462公里,通村公路595公里;配合乡(镇)集镇建设,对穰东、杨营、刘集、腰店、汲滩、都司、高集等11个重点集镇街道进行加宽;参与城区市政道路建设,完成交通南路、南一环等城区路段修建任务,工程合格率、优良率均保持100%。

  • 北京市支援合作办莅临淅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日,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副主任梁义一行莅临淅川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中石化“爱心油”助贫困村民度“三夏”

    6月2日,火辣辣的太阳照耀着豫东平原一望无垠的麦田,熟透的麦子发出“沙沙”的响声,几部收割机轰隆隆驶进商水县练集乡马庄村的麦田里,贫困村民宋小禅站在自家地头等待收麦,

  • 贫困村的手机店一年赚十万 村里几乎人人有手机

    “未来五年,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手机的销售也会更好。现在大家买一千多块钱的手机多,以后就会买两三千块钱、更好品牌的手机。”袁武栋说。

  • 市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李刚带领市委办、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到清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高度重视非贫困县、非贫困村的脱贫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强化责任、统筹兼顾、同步推进,确保各项脱贫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光山县供电公司:加快电网建设 助推脱贫攻坚

    5月2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深入光山县北向店、罗陈两个乡施工现场,督查贫困村配电网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要求项目管理部门精准推进全县贫困村电网改造升级,全力保障电网脱贫目标实现。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