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到郏县陈寨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在冢头镇陈寨村参观孝廉书画展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在冢头镇陈寨村参观孝廉书画展

ts8nUYjP..jpg.jpg

市委组组织部一行参观参观薄太后纪念馆

 映象网平顶山讯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树辉一行来到冢头镇陈寨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郏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卉,副部长黄运宏等陪同调研。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陈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查阅党建相关资料,听取了龙湖社区党委书记徐克俭关于社区党建工作的汇报,就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便民值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陈寨村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侯树辉指出党建工作要抓实、抓细,不能流于形式;要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要改变老套的思路和方法,抓出特色和亮点。(绳小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市委组织部 郏县 陈寨村 基层党建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3月27日,市政府项目办负责人介绍,今年1至2月份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95.1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15.9%。按县区分,1至2月份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投资目标比例最高的是舞钢市,完成投资占年度目标的20%。

  • 平顶山首个公益智慧图书馆宝丰投运

    不需要人工管理,24小时随时能够借书还书,在馆内阅读……3月26日,平顶山市首个24小时公益智慧图书馆在宝丰县揭牌。下一步,该县将根据群众的阅读需求,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继续建设智慧图书馆,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进一步促进全民阅读,构建“书香宝丰”。

  • 平顶山市已拆掉33座立柱塔式广告

    近日,市区建设路中段9块落地式大型户外广告被拆除,该地段变得干净靓丽了,这主要得益于平顶山市开展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该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昨天发布消息,平顶山市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自3月22日启动强拆程序后,截至昨天,各区(管委会)已拆除立柱塔式广告33座。

  • 平顶山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三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领导胡荃、周斌、段玉良、黄庚倜、黄祥利、张明新、汪应成、史正廉、张荣海、邓志辉、郑枝、张弓、张电子等分别到开工现场实地察看,对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 卫东区东环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

    2017年3月24日,在东环路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机关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村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 平顶山市湛河区拆除4处违法广告塔

    3月24日下午,湛河区创建办、城管执法局、巡防队、辖区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100多人,集中行动,强制拆除违法设置的4块立柱广告塔。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区城管执法局对辖区中兴路、光明路、开源路、东环路等路段的小型违法广告进行治理,已拆除LED灯箱广告200余处、导向牌100余处。

  • 平顶山市律师维权中心和投诉查处中心成立

    3月22日上午,市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以下简称“两个中心”)正式成立。为方便广大律师及社会公众参与律师维权和投诉举报,市律师协会还设立了维权和投诉专门工作电话和专用电子邮箱。

  • 强力推进“鹰城英才计划”赴京延揽高层次人才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政策,采取了有力举措,为各类人才到平顶山市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 平顶山出台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

    为建立健全大面积停电事件应对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地减少大面积停电造成的影响和损失,近日平顶山市印发了《平顶山市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简称《预案》)。

  • 平顶山市区查扣三轮车和老年代步车166辆

    3月23日,平顶山市公安交管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一个月的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春雷行动”,共查扣三轮车、老年代步车166辆,处罚了233辆,查处乱停乱放违法行为2590余起,大货车违法入市760余起。

  • 平顶山市近千人参加全民体育嘉年华活动

    3月25日,平顶山市2017寻美鹰城·走进春天“平顶山银行杯”全民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平顶山学院举行,近千名市民参与。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团市委、平顶山学院主办,平顶山银行、平顶山学院团委、平顶山学院体育学院、平顶山沃动文化传播公司承办。

  • 平顶山出台《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制度(试行)》

    3月26日,据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市政府办公室近日出台《平顶山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奖惩制度(试行)》。该制度适用于对各县(市、区)政府及承担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的市政府有关部门实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考核、评价和奖惩。

  •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平调研指导工作

    3月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来平顶山市调研指导政法信访维稳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政法信访维稳安全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召开 周斌主持会议

    为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工作,3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析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形势,对各级各有关部门举一反三、彻查整改事故隐患,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3月23日上午,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精神和市委书记胡荃对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先进经验,查摆存在的问题,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出席并讲话。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