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近千人参加全民体育嘉年华活动

2017-03-2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25日,平顶山市2017寻美鹰城·走进春天“平顶山银行杯”全民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平顶山学院举行,近千名市民参与。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团市委、平顶山学院主办,平顶山银行、平顶山学院团委、平顶山学院体育学院、平顶山沃动文化传播公司承办。活动通过体验互动体育游戏和快乐健走,倡导全民健身,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也为2017“寻美鹰城健康你我 文明生活”全民健步走网络竞赛系列活动开展拉开序幕。

  当天,近千名参赛者组成10支代表队,分别参与到“众星捧月”“互助友爱”“呼啦圈过山车”等16个项目的角逐中。

  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为我市全民体质及健康素质的提升起到推动作用,标志着全民健身运动及健身产业的更加专业化、大众化和多元化。全民健身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健康快乐,它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记者 丁进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民体育 嘉年华活动 体育学院 体育游戏 平顶山市 责编:丁进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2017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隆重举行

    3月3日,由团市委主办的“2017年焦作市志愿服务嘉年华暨‘精准扶贫·公益助力’活动”在东方红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志愿服务嘉年华开幕。市人大副主任魏丰收,市政府副市长武磊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为“精准扶贫·公益助力”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来自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的60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百姓学习嘉年华活动

    10月15日至21日是蒲城街道举办的“百姓学习嘉年华”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以“快乐学习、精彩人生”为主题,为群众举办了教育知识讲座,积极开放了图书室,举办了演讲、书法比赛等各类学习活动,引导群众与图书为友,与书香同行。

  • 河洛文化旅游节水上嘉年华活动激情开幕

    劲炫的水上飞龙,激情的水上摩托,精彩的帆船巡游……作为2016河洛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洛阳首届水上嘉年华活动9月23日上午在洛阳桥东洛河水域激情开幕。

  • 乖乖岛母婴连锁牵手伊利奶粉举行大型嘉年华活动

    为了关心婴幼儿的健康成长,5月21日,乖乖岛母婴连锁“六一”提前给宝贝儿献礼,特在新世纪广场隆重举办“金色童年亲子活动嘉年华”活动。家长与孩子一起参加了亲子活动和亲子模特秀等活动。

  • 卫东区举办第五届"挑战十万步"欢乐健走嘉年华活动

    10月6日,第五届“挑战十万步”欢乐健走嘉年华活动在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举行,近千名健走爱好者参与了挑战。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