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律师维权中心和投诉查处中心成立

2017-03-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律师执业权利受到侵害怎么办?律师违反职业道德、法律规定怎么办?一个维权、投诉电话就能帮忙解决!3月22日上午,市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和“投诉受理查处中心”(以下简称“两个中心”)正式成立。

  “‘两个中心’的成立是完善律师执业保障机制、规范律师执业行为的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律师协会建设,充分发挥律师协会职能作用,对促进我市律师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徐占政说。

  为方便广大律师及社会公众参与律师维权和投诉举报,市律师协会还设立了维权和投诉专门工作电话和专用电子邮箱。(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律师执业 律师协会 维权 投诉受理 市司法局 责编:孙聪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欲外出淘金被骗 执行法官帮你维权

    3月21日上午刚上班,手持锦旗的白某紧紧握住伊川法院黄挺的手连连说道:“国家法律好啊,多亏伊川法院执行局,多亏了黄法官,要不我这血汗钱啥时候能见着影啊!”

  • 淅川法官进村巡回助七旬老人维权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3月13曰,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新改装的巡回审判车首次启动,前往该县滔河乡蔡家村巡回审理一起产品质量侵权纠纷案件。

  • 许昌市建安区举办消费维权新闻发布会 力保消费者权益

    3月14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政府在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明向大家通报了建安区2016年消费维权工作情况和2017年消费维权工作重点。

  • 桐柏县法院法官街头普法教维权

    3月14日,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前夕,桐柏县法院法官们走上街头,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并赠送维权法律图书,为广大群众送去法律关怀。

  • 淅川:深山油菜花盛开消费维权法官来

    3月13日下午,淅川县滔河乡蔡家村环周的山上尽是油菜花,春雨洗礼后愈加金黄。淅川法院盛湾法庭庭长万华锋不远数十公里山路走进大山深处,对一起产品质量侵权纠纷案件进行巡回审理,为大山村民主持正义。

  • 周口中院开展农民工维权宣传活动

    摘要

  • 周口中院开展农民工维权宣传活动

    2月8日上午,周口中院组织何江华、刘星巍等五名法官冒着严寒和小雪深入周口市客运总站开展农民工维权宣传活动。活动采取设置咨询台,详细解答农民工遇到的问题;制作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农民工维权的法律知识;发放农民工维权宝典,全面介绍农民工权益遭受侵害时,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春节期间消费维权“有诉必接”

    春节期间,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加大消费维权力度,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做到“有诉必接、有案必查、有查必果”,迅速反应、及时有效地处理各类申诉、举报案件,消费维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驻马店中院召开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7年1月10日上午,驻马店中院召开第八次“拖欠农民工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新闻发布会,驻马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富显向媒体通报了全市法院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民三庭刘冬庭长发布了被告人余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等6起典型案例。

今日热点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一至二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